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闪3通关手记(序章)

序章的剧情还是很欢乐的!不过尤西斯连名字都没有出现就已经觉得吃到了黎尤糖的我,多半是有病【。

开头就是黎恩和派崔克的蜜月火车之旅(并不),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成了这种莫名进入二人世界的关系??


下车之后两人深情握手三分钟。想想闪1里是黎恩打赢了之后伸出手表示友好却被派崔克一巴掌甩开,闪2同样是黎恩战胜之后伸出手,只不过终于被派崔克握住了。而三年后的这一次,则是派崔克主动伸出了手……想想还挺感动的,这个cp好像可以萌一萌的样子(醒醒)


幸好直男崔十分争气,仍旧对妹妹念念不忘,令我松了一口气(?)


一提到妹妹黎恩立刻开启保卫领地的小狼狗模式,可爱!



派崔克还信誓旦旦要赶超艾尔巴雷亚家,为啥偏偏对我老婆家这么执念啊XD。



原来派崔克是来送黎恩就职的……但是距离闪1已经过去了三年,黎恩貌似是因为参加各种战事延迟毕业了一年,派崔克按正常程序走应该一年前已经毕业了吧?这样还专程从老家跑出来送黎恩就职,真情可鉴……

走出车站看到黎恩的这句心声我差点泪目了……

(和托里斯塔一样……莱诺花正在盛开呢。)

想到闪1开头的场景就好感慨啊……不管是游戏中还是现实中都是正好过去了三年的时间,不管哪个次元都已经物是人非。

好想回到三年前那个在莱诺花下遇见尤西斯的,尚且不识愁滋味的春天啊……



但是走进校门之后就很搞笑了。比如说这位同事,你以为你改了名字我就会把你认成LLF了吗???你怎么看都是托瓦尔吧!!!声音骗不了人的啊!!!

为大家郑重介绍令帝国少女们魂牵梦萦合不拢腿的本游第一帅哥【。



同事们相互认识之后去操场集合,这段我真是笑爆,之前看到截图里黎恩戴眼镜还以为是跟前作一样的DLC,没想到是剧情里就戴的??理由是因为害怕镇不住学生所以特意事先准备了眼镜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富有教师的气息……也太可爱了吧!!!这个眼神我鼻血!脑内飘过一万个梗(x)

眼镜并没有起到什么增加老成气息的作用啊反倒让黎恩看着更嫩了啊!!这怎么看都是跟学生一个年纪啊!!!



看到上图我彻底惊呆了!黎恩还能教历史学我莫不是在做梦!!说实话之前将军,啊不,校长说这是个垃圾学校我是不信的,明明是这么高手云集的地方!直到我看见黎恩要教历史(……),这学校里学生的历史真的是体育老师教的啊!!!

不过转念一想一定是因为尤西斯的辅导起了效果!还跟我以前写的文对上了!我顿时感觉吃到了黎尤糖……(哭着)

库尔特也吐槽黎恩的眼镜,表情可爱哈哈哈哈果然是儿子!

不过库尔特自我介绍说是穆拉弟弟的时候我吓得眼镜都掉了,前期看情报的时候我就记得他是范德尔家某人的侄子,于是一直以为他是穆拉的侄子……因为年龄差怎么看也是二十岁起啊!!(穆拉:……)


互相介绍完之后开始入学试炼,然后就是闭着眼也能猜出来的定番了:哇地板又裂了,哇大家又掉下去了,哇又有人摔在别人胸上了,哇又有人被甩耳光了——

哎我就不说什么本来就傻逼的剧情还洋洋得意当个情怀梗一演再演有多么无聊之类的了,说多了我自己都恶心。但是新七你们这到底是在往下掉还是 在集体悬浮拍毕业照啊为什么看上去一脸欢乐的样子【。



最后必须重点说说本作新推出的服装与发型系统!!

其实前作就已经有不少服装和配件可以更换了,但是外形的更改都是依附在EQUIP菜单里的,选择也比较少。想必是这些要素十分受欢迎,法老空终于恍然大悟跟上了市场潮流,可喜可贺地把本作做成了一个大型换装游戏……

换装的选单独立了出来,而且可以选择三种配件了!还有2P色彩!这丰富程度,已经和初音DIVA系列相当啦!!!

发型已经出了六种,而且喜闻乐见地男女全员共通。这样一来大家的乐趣当然就变成了给黎恩老师扎上马尾辫,包子辫以及麻花辫(并没有)……坦白说,虽然男性的发型是挺帅的啦——



但是变换发型之后从正面看起来没有任何差别!!就只是在脑后给装上了这么个小辫儿而已!必须调整角度才能欣赏得到,尤其是像襟足结这样的发型,因为和黎恩本体的头发一样凌乱,不仔细观察的话根本看不出梳了头发(……),太不走心了啊!!

然而女生的发型就不一样了!!!



不仅十分的俏丽可爱,而且不同的发色还会搭配不同颜色的头绳!!!



哇细节如此考究简直是法老空超越极限的良心制作有没有啊!!我被震撼了!!!

虽然不懂黎恩那个头发配绿色儿的发带是什么审美(明明红色才更好看嘛!扯上三尺红头绳,给我黎爷扎起来!),但毕竟诚意是到了嘛,感动!

然后这两天新出的配色也是非常狂拽酷炫,涂上之后我就震惊了!

张扬性向的彩虹色头发!只在玛丽苏小说里才会出现的那苍蓝中带着一点金,金中又藏着一点黑的五彩双眸!那双眼眸里无疑地蕴藏着毁灭世界的力量!

吊炸天的同时又传达出平权的伟大信念,如此外表酷炫又富有内涵的装扮,实在是不可多得!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电话拨打https://www.jp.playstation.com/购买吧!!!

……但是为什么小辫儿的颜色没有跟着一起变啊!露馅儿了啊!!!



……总之,在如此这般把黎恩的头发折腾了半小时之后,我发现我家的黎恩变成了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别生气啊!等尤西斯来了我也会让他跟你一起扎小辫儿的!(尤西斯:请容我拒绝。)







最后的彩蛋:

我帅吗 (´・ω・`) 



评论(4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