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闪3通关手记(第二章·1)

单亲爸爸寻妻记,今天也在火热连载中!


首先要公布一个大好消息就是尤西斯的手机壳上架了!迫不及待地买了回来给我和儿子的手机都贴上了老婆的照片!

老婆我们爱你啊呜呜呜!!



换好手机壳之后心满意足地走出校门准备回家,夕阳西下背景音乐也十分温馨,有人在背后叫我的名字,转过头一看,是儿子!

再次感受到了クルト真的是女主待遇……想想闪1,在这种气氛底下走过来的都是亚莉莎啊妹妹啊这种特殊地位的女性吧,闪3却【。

温馨的放课后

两人稍微聊了几句,黎恩想起来博士要求七班全体参加次日小要塞的测试,就说明天找个时间集合一下有点事情要通知大家,正好这时粉毛和黑兔也碰上了,既然这么巧那就顺道通知了吧,正打算开口,两个妹子却——

“嗯?你们两位男同志在这里说什么悄悄话呢?”

“啊,没什么事,只是在随便聊聊而已。”

(阿尔酱你怎么想?他们两个人这样遮遮掩掩的——)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感觉好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气息。不过为了我们七班着想,他们两个人关系改善了应该是好事吧。)

(也……也对!)

“啊——我们突然想起来还有点事要办!那就先走了,你们两个慢慢聊哦!”






??等等啊虽然给我们父子留出单独相处的空间是很感谢,但总感觉她们好像误会了什么,语气也有哪里怪怪的???

算了一定是我的错觉!赶紧回宿舍想着老婆撸一发,不是,好好休息吧!


回到宿舍在楼道里转了两圈,看到这个门牌我喷了……

Tony和蝙蝠侠做室友画面不要太美哈哈哈哈不信这个没有玩梗!

笑够了下楼去看儿子,专注冥想的小脸真可爱:


既然儿子在冥想那我也去泡个澡冥想一下老婆好了!正好澡堂里也没人,我舒舒服服地在热水里泡着……思念老婆美丽的金发和可爱的眉眼……

好想老婆啊呜呜呜呜呜……

然而正当我渐入佳境的时候却有别的人进来了!!是谁??我恼怒地看向门口——

????你不是在冥想吗为什么要跟在爸爸屁股后面来泡澡???



算了来都来了也不好意思把他赶出去,那就父子一起泡澡增进一下感情吧……说起来不知不觉间儿子也长得这么大了呢,这副身材真是很不错啊,肌理匀称又纤细美丽,还有跟尤西斯一样白皙的皮肤……咦不知不觉怎么口水流下来了……赶紧擦掉!



……

…………

………………

这天夜里,我躺在床上沉思了很久。

或许我们父子的关系的确是在不知不觉间有点亲密过头了,白天不是也被粉毛她们用那么奇怪的眼神注视了嘛……怎么样才能改善一下这种状况呢……

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到了——

可以给儿子找个对象啊!!!

说干就干!我立刻从床上一跃而起,开始制定女婿候选人名单。

一号候选人:粉毛。入选理由:同班同学来往密切方便培养感情,在儿子和我吵架的时候发挥出了超高男友力(加10分!)。

二号候选人:儿子的直男室友。入选理由:同住一屋来往密切方便培养感情,陪儿子成立了国际象棋社。

三号候选人:皇太子。入选理由:和儿子同龄,估计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再加上范德尔家的身份,儿子大概会向往能和皇太子建立起像穆拉和奥瓜一样的挚友关系(?)

好了候选人清单拟定完毕,明天开始逐一详细考察!心满意足地睡觉!


第二天起床,首先要做的当然是去看望儿子!结果就发现儿子在找二号候选人……

明明已经到了两人约定的部活时间,然而小直男室友却并没有出现。虽然一个人也不是不能开展象棋社的活动,但クルト还是稍微感到有点困扰。

要不要一起去找找他呢?黎恩这样提议之后,クルト很坚定地否决了:

“不,我想他是肯定不会忘记和我的约定的,应该是被什么事情耽搁了时间吧,这么着急地去找他也不太好,我就在这里先摆着棋谱等他来好了。”

呜呜呜真是善良为人着想的好孩子……而且今天换上白衬衫之后更好看了呢,丝绸质地的衬衫映衬着白皙的皮肤,再加上这个严肃的表情,这样近距离观看的话相当具有冲击力,简直是令人窒息的美貌……

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啊!!应该赶紧想办法解决目前的问题才是!

因为不管怎么想,儿子都很明显是被那个小直男放鸽子了啊!!

证据就是前一天傍晚他们两个下棋的时候小直男就在喊累,主张训练得差不多了我们应该去镇上快活快活。

但是被儿子很严肃地拒绝并批评了,说是既然开了这个社团就不能抱着吊儿郎当的态度,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应该以全国大会为目标精进自己!

(少年你还记得你一开始只想找个不耗时间的社团混日子让你自由练剑吗……)

小直男于是受到了震撼,表示自己很怕麻烦,最初只是想加个社团应付学校的要求,这才和室友クルト一拍即合成立了象棋社,没想到クルト莫名地这么认真,这样一来总觉得好像自己下棋的初衷有哪里变得不太对劲……

所以肯定是想明白之后跑路了吧!!!可恶胆敢放我儿子的鸽子,知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劲才说服这小子在周末放下剑来玩点别的啊!剥夺你的女婿候选人资格哦!!!

话虽这么说但是总不能扔着孤零零的儿子不管,于是我偷偷开始寻找小直男……找到之后一谈,原来是因为自卑在苦恼:小直男在老家的小城镇里还算是个优秀青年,但是到了托尔兹之后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不如人,不管在哪方面都没有才华,所以就自暴自弃地消沉起来了。

哎这种青春的烦恼还挺真实的啊……尤其是你还有一个容姿端丽,出身名门,成绩优秀,头脑聪敏的室友,天天和他一同出入,相对比之下肯定就更痛苦了吧!我懂的!

找了他的班主任和同班同学来开导他,结果大家纷纷开始吐槽他哪是什么没有才华,根本就是不好好努力,比如今天是社团活动的日子,却在这里怠惰……

“哎呀对哦!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象棋部的部活——好像把クルト一个人扔在那了……”

……亏人家还那么信任你!!赶紧给我去向他赔罪啊!!!

好在小直男虽然做事不太靠谱,但为人还是很真诚善良的,很自觉地去了象棋部向クルト道歉了:

儿子并没有怪罪他,反倒是反省了自己:

“现在想起来,我对西德尼的确是一下子要求得太高了,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在各种方面都还很不成熟哪。”

小直男也是感动得不行:“クルト那家伙,不仅没生我的气,还考虑了这么多,为我着想到这个地步……怎么说呢,我的身心好像也受到感染了。”


……喂,你的直男身份岌岌可危了啊!!!

黎恩在旁边看着也不由得发出感慨:年轻人真是越闹矛盾感情越好啊……

哎鉴于两个人感情这么好,还是恢复他的候选人资格吧!

二号候选人加10分!


中午带儿子吃了午餐,小兔崽子终于好好吃饭了,欣慰!

一桌人只有儿子一个人在饮料之外还喝了咖啡……啊这种小大人的样子也是可爱。

这个明亮的笑颜,绝对要赌上一个月去守护!

(问我为什么是一个月?那当然是因为一个月之后老婆就入队了啊!!……)



吃完午饭小兔崽子们快乐地继续自由活动去了,而苦逼的我跑去开教学组会,一进会议室就收到爆炸性的消息……

下次实习要去克州而且还是卢法斯总督招待?!好可怕啊怎么感觉回不来了啊!!老婆救我!!!(嚎啕大哭)

不过没想到三号候选人这么快就出场了?!而且看起来还出落得挺人模狗样的,跟前期情报中那个眼眶青黑笑容鬼畜一看就是一脸纵yu过度的衰人简直判若两人啊……虽然时不时流露很崩坏的眼神但是言语行为都挑不出什么毛病的样子,好的列入考察范围!

散会之后三号候选人邀我上天台,我当然很痛快地答应了。结果没想到这家伙上了天台就直截了当地要我转去本校,说什么分校格局太小了不适合我?!开什么玩笑,我还要在这里养儿子呢!

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他:“抱歉,就算是皇帝陛下亲自下达的旨令,我也恕难从命!”

这时从天台一角传来了惊讶的声音:“殿下?真的是殿下吗?!”

居然是儿子来了!三号候选人于是转向他,露出了鬼畜的笑容:

“啊,是クルト,半年没见了,能再相会我好高兴哦。机会正好——你和黎恩先生一起转到本校来吧?那样的话就如你的心愿,让你继续担任我的护卫,和我一同切磋剑技哦。”






…………可怕的三号候选人!!叫你来是想让你好好跟我儿子搞对象,结果居然打起了我的主意?!不仅打了我的主意还想玩什么父子双飞?!?!

事已至此,不管是我还是我儿子我都绝对不会交给你的!!!三号候选人扣50分!!!



经过可怕的天台事件之后我被摧残得身心俱疲,儿子的眼神也近乎坏掉,唉,只能我们父子相互慰藉了……

好在夕阳西下,水边的风景相当美丽,黎恩还带儿子去钓了鱼,在钓鱼期间和他进行了大人的谈话开导了儿子……健康的父子关系十分治愈人心!

点我观看父子钓鱼


那么本日的单亲爸爸寻妻记就到这里。

截至目前为止的进度:

一号候选人——10分

二号候选人——10分

三号候选人——负50分


三号候选人请务必不要加油!!祝您身体健康,再见!!!


(TBC)

评论(28)
热度(22)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