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闪3通关手记(第二章·2)

三号候选人这个大垃圾!!!

机甲课上儿子还是闷闷不乐的样子,跟同学们聊起天的时候说到:

“既然来到了这里,转校什么的早就不考虑了。但殿下毕竟是我早就下定好决心,不论何时都可以付出性命去守护的人,所以先前拒绝了本校的录取来到分校真的好吗……不自觉地就开始想这些事了。”

说起来先前钓鱼的时候儿子就一直在自责,说范德尔家被剥夺皇族守卫的职务之后,自己因为觉得无颜再面对殿下就辞谢了本校的入学申请,主动来了第二分校,因此责备自己那时太过软弱,没有陪在殿下身旁……

唉这怎么看都是对抛弃了自己的前男友一往情深的态度啊……心疼极了……

正在琢磨怎么好好安慰他的时候,三号候选人竟然出现了!!!

“来,到底答不答应复合(?),让我听听你的答复吧!”


还说要堂堂正正地一决高下,比一比两人现在的实力……我呸!开着最新型的精锐高达带着本校精英来打分校这老掉牙的教练机,到底哪里堂堂正正了啦!这个渣男!!!

儿子还一副失魂落魄的表情挡在高达前面,表示无论如何都不能跟殿下动手。三号候选人则是完全无所谓的态度,还操纵着高达步步逼近,大有你不让开我就直接从你身上碾过去也没关系哦的架势……

啊气死我了!!我在家里百般宠着哄着爸爸稍微说两句重话就被气哭跑掉还赌气不肯吃饭的心肝宝贝儿子小公主就是被你这个渣男这么对待的吗?!三号候选人,扣一百分!!!


好在有同学们的陪伴和鼓励,儿子终于振作起来把三号候选人和他的两个小跟班儿揍了一顿,解气啊!(话说那三台高达是真的弱,明明是当年解放战线的大姐开的改造型号,却比当年那台好打多了,而且这还是小兔崽子们开着老式教练机的视角……鄙视!)

在这个过程中粉毛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应当予以表扬!一号候选人加五分!



之后启程去克州实习了,儿子还是很坚强的,似乎已经自我调整过来了,爸爸也稍感放心。

但毕竟儿子遇上了这么剧烈的情感波折,还被渣男狠狠欺负了,作为爸爸肯定还是会担忧的,于是去找儿子夜谈。


跟那个男人是怎么认识,有着什么样的过去呢?愿意的话,来跟爸爸说说吧——

结果儿子这可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

从小就有幸经常和皇太子见面,关系也很密切。因为是注视着穆拉和奥利维特皇子殿下长大的,一直都很憧憬那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也向往并且相信着自己有一天会像穆拉那样去守护皇太子殿下……




唉,这个甜美的笑容和闪闪发亮的眼神啊,真是让人看得心都碎了……

眼看着儿子沉浸在美好回忆里,黎恩也不得不出言提醒他:那都是过去的事了,你也知道的吧?

好像骤然间被从美梦中唤醒一样,クルト露出了些许失落的表情:

“殿下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直到现在,我都没有什么实感……”

不过儿子真的很懂事,也没让黎恩再说什么,就说自己是修行不足才会被影响到这个地步,接下来会好好调节,把注意力集中在明天开始的实习上。

还说克州出身的尤娜现在心情一定更加复杂,与之相比,自己的这些情绪根本不值一提的……


呜呜呜多么温柔善良的好孩子啊……三号候选人扣五十分!!

不过上图这个表情总觉得有点微妙……好像可以加入表情包了呢,比如:

今天部活又被放鸽子了,心好累

今天隔壁马叔叔又要来比赛小汽车,不想去

今天坐火车,我爸又洗完澡围着浴巾就出来在车厢里裸奔了,真不想认他……

等等等等,诸如此类……(围着浴巾走路才不叫裸奔呢!围着浴巾呢好吗!!怎么可以这样就不认爸爸!!心碎!!!)


……咳咳!总之,现在能和儿子打牌了呢!意外之喜!

明明上次实习的时候还说只听说过VM自己不会玩的呀!怎么现在也开始玩了呢?好奇地问过之后,儿子说是直男室友半强迫地教他玩的,学会了之后发现这个卡牌游戏和象棋其实是相通的也有不少战略要素,所以自己也稍微玩得入迷起来了……

哇居然实现了和爸爸的小天使玩牌的梦想!都是二号候选人的功劳!二号候选人GOOD JOB!加十分!!……




儿子思索下一步的时候还会时不时地挠挠脸颊,可爱……话说回来儿子虽然是初学者,但是意外地有着很强力的卡牌啊!这张master卡最开始见到的时候惊吓到我了!数值和能力都这么厉害!莫非是二号候选人送给儿子的???加分!……

当然了再强也没有用,最后还不是被我打败把这张卡抢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够了去找黑兔,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地聊起了总督,说到总督在当地评价意外地很好,这点倒是和我们之前的脑补很相符,毕竟从之前的选举状况来看克州人民在投票时还是很肤浅的(……),脸好口才好的总督肯定会很受欢迎!

然后就……猝不及防地出现了这超大颗的糖?!?!?!

老实说我当初被闪3最开始的几波情报弄得超级心灰意冷的,黎恩看上去建了新后宫跟新登场的妹子打得火热,旧七一点消息也没有似乎完全酱油,克洛还复活了,这样看起来黎尤根本一点前途也没有了嘛……最沮丧的时候一度想着把lof删光消失掉算了【。

然而就在这时!!!新一波的闪3情报放出了下面这张截图!!!瞬间拯救了绝望中的我!!!

(尤西斯现在,对于哥哥的事情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当时真的是吃到了一口超甜的跳跳糖被电到跳起来了的感觉!!!分离了这么久,人居两地,黎恩他居然还在想尤西斯是怎么想他哥哥!!!同志们呐要说这不是爱情我是不信的啊!!!!!!(山地大猩猩捶胸嚎叫脸)

以我自己谈恋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们!人对朋友!顶多只会关心一下他在想什么,或者他是怎么想自己的!根本就不会去关心他是怎么想另外一个人的啊!!他怎么想别人跟我有个P的关系啊!!

更何况是对已经分别了好一段时间的朋友!会有这种去关心对方在怎么想别人的心理,那绝对是爱了!如果你还把对方当朋友,那说明你心里已经有爱情的种子了只是它还没发芽而已!醒醒!!……



咳咳吃到糖太激动了不好意思,下面继续!

下了车之后儿子说到要去跟素未谋面的舅舅(……)见面有点紧张:


赶紧安慰儿子:没关系,爸爸认识他,不会有问题的!(我怎么觉得认识了才更有问题……)


一号候选人表示听说总督又英俊又能干,但并不是他的菜:

……是怎样啦这个一脸鄙视的表情!是在说那张和我老婆容貌酷肖的脸不好看吗?!居然胆敢这样讲,扣你分哦!!!

……算了总督那张脸也的确不是我的菜,还是把这扣掉的分数加回去吧!

对了,为了表达对三号候选人的抗议和愤慨,我给一号候选人染上了色以示声援!

怎么样,金发蓝眼再配上这身绿西装白裙子,是不是很像我艾尔巴雷亚家的女婿了呢!!…………


唉,克州和公都离得这么近……也是哦,想当年打闪1的时候就听到餐厅里的一个老爷爷讲过最早从双龙桥那里可以直达共和国。

双龙桥不就是我和老婆定情的地点嘛……呜呜呜放我出去啦!!我要去找老婆!!!

我爸又在对着地图又哭又笑像个神经病了,真不想认他)



为了平复激荡的心情我决定读一读报纸转换情绪,于是喊来小兔崽子给我去跑腿买报纸……



不错,正好出了新一期的报纸!我随意翻开一看——

哇啊不得了!!!老婆上报纸了!!!!!

还是出席了一个全国性的艺术大展,负责去给当选了大赏的艺术家颁奖!!!好!!不愧是我老婆!!!老婆就是聪明高雅有文化!!!

顺便一说得奖的就是闪2里那个做EX宝玉的克拉拉学姐!学姐的得奖作品标题叫做《黎明》……

啊!!被老婆颁奖的作品!!!跟我是同一个姓呢!!!感觉又吃到糖了!!!(幸福地捂着胸口倒下)



那么本日的单亲爸爸寻妻记就到这里!

截至目前为止的进度:

一号候选人——15分

二号候选人——20分

三号候选人——负200分


三号候选人好走不送!祝您身体健康,再见!!!

(TBC)


评论(15)
热度(10)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