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闪3通关手记(第三章·1)

哎我该怎么说呢闪3这个游戏吧它看起来挺无聊的,实际上……

比你能想象到的更无聊啊!!!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剧情这么套路的RPG!惊了!!!

章节流程:

行动日旧七成员A打来电话→特别实习首日到达当地后旧七成员A来挨拶→实习中旧七成员B前来救场→旧七成员C暗中观察→当夜结社搞事,ABC三人一同前来救场→次日黎恩出发调查结社搞的事,ABC三人入队→结社说上一堆看似不明觉厉但其实根本什么也没有讲的台词之后退场→进入下一章循环

广播体操都不带这么整齐的……

关键是这玩意剧情比重还特别大,进入二章基本就是探索五分钟剧情两小时的节奏,迷宫没走多久呢就没了,然后就开始吭哧吭哧播剧情。真的很累……回想以前玩轨迹,探索的时候心情都是“走完这段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好紧张好期待,快点走出去瞧瞧吧!”,然而闪3我走在克州的下水道里,心情都是“哎哟我曹走完这段又要剧情了,拜托让我一直呆在下水道里吧”,整个心态都不对了啦……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也很费解,想到玩了十年曾经是心中神作的系列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心里好像有点难过。

算了游戏怎样不管他了,我只要舔舔老婆就好【。


二章后半部分实在太无聊了,拖拖拉拉的花了半个月才打完,就说几点好了:

1. 帝国的至宝——闪3世界仅有两面的镜子!一面在黎恩老师的宿舍里,另一面就在这里了,啊不愧是被列为重要监察对象的总督府,真吊。


2. 星见之塔真的良心。当年打碧轨就觉得这里是克州最漂亮的地方,在闪3引擎底下表现更佳了,闪3在建筑和风景的画面表现上的确是实现了系列飞跃性的进展。星见之塔不管是回廊还是内部,都是十分浪漫美丽的风景:



又能看星星又能看月亮还能看萤火虫,塔内更是藏有丰富的古书,众多珍籍善本,在谈恋爱的同时能够极大地陶冶精神情操,在室内呆闷了的话只要走两步就能到达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回廊,可以远眺绿树休息双目,还能牵着小手散散步——

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好的约会场所吗!没有了!

好的决定了!回去就立刻写信给尤西斯,用“发现了克州古老的图书馆,想要跟尤西斯一起学习”的名义把他骗到这里来吧!


3. 十分感谢你和我谈论尤西斯,但你依旧是我的情敌,原则性的问题我是不会妥协的!!!





4. 列车驶离克洛斯贝尔的时候,我看到了十分震撼人心的景象!

彼时托娃往窗外一望,意外地在山坡上看见了熟悉的身影,于是喊大家都来看,众人望着克州之光的面孔,纷纷扬起手臂打招呼,更有个别的忠诚粉丝甚至激动得热泪盈眶……

是很感人的剧情了!然而窗外罗爷他的画风!是这样的↓

我笑得差点没背过气去……为什么罗爷会和大家不在同一个次元呢!我想出了两种解释:

1. 这个罗爷其实是放在山坡上的人形展板!分校的大家眼神儿都不太好,被蒙骗了!

2. 罗爷他们遭到二向箔打击,已经降维成了二次元,对本次元再也构不成任何影响,因此得以从米修拉姆顺利地脱出,并来到这个山坡上跟大家打招呼。

你们觉得是哪一种呢???



离开克州之后终于进入第三章!!!那熟悉优雅的旋律一响起来我就泪目了……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我的天使,我的爱!

尤——西——斯——

先前的种种抱怨,在见到这张脸的时候全部都飞到九霄云外了!!!果然为了老婆,经历再多的磨难和委屈都是值得的!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尤西斯先是在和派崔克视频,两人商讨今年领邦会议的种种事宜,到末了派崔克露出有点促狭的表情说:“说起来会议的时间和分校的实习期有些重合……从个人的角度来说也可以好好期待一番吧。”


!!!派崔克好样的!这样说一定是为了撮合我和我老婆吧你的这番苦心我懂的!这番好意你未来的大舅子我心领了!这就把妹妹许配给你!(等等)

总之,这段剧情在这样友好和谐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然而与此相对的,这段的结尾可谓是十分凶险——


盖哥他……给我老婆打来了电话???

失联已久谁都不知道人在何方的盖哥……一到达有手机信号的地方就迫不及待地联络了我老婆???要不是官方播给我看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这???是何居心?!

可恶的盖乌斯!枉我把你当好哥们!连朋友wife不可flirt的道理都不懂吗?!别跟我说你们少数民族没有中原文化这样的规矩!……

哎气死我了,危机感满点的我这就去继续追老婆了,再见!!

哦对了!我可爱wife的video在这里

虽然有点小挫折,但连载许久的单亲爸爸寻妻记终于可以看到终点了!未来还是充满光明与希望的对不对!!


(TBC)


彩蛋:

“既然是代理领主,那么那位名叫尤西斯的人也会出席吧?哎,既然和教官关系好,那他肯定也是好人啦——”




一号候选人GOOD JOB!!疯狂加分!!!……………………


评论(1)
热度(12)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