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闪3通关手记(第三章·2)

漫长的单亲爸爸寻妻记总算能看到终点了!想到这里我感到整个学校里都弥漫着快活的空气,连周末即将召开的教学组会都显得那么和蔼可亲……

当然,小兔崽子们的交友状况也格外需要关心!

一进训练场就发现二号女婿候选人和儿子面对面站着,还一脸不开心好像在吵架的样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散发着八卦气息的场合爸爸当然要赶紧凑过去看看!!

原来是两人先前下棋的时候二号候选人照常被打得落花流水,于是部活结束后不服气的他拉着儿子来到射击场,想要在自己擅长的射♂击领域一展雄风凌虐美貌室友:


结果没想到,赢了是赢了,分数差距却非常的微小,二号候选人因此大受打击——

长着一张那么漂亮的脸,成绩比我优秀许多,下棋也好电脑也好不管什么事情即使先前没怎么接触过只要一上手就能精通,现在就连在我最擅长的射击项目都快赶上我了!!这样下去我男人的尊严往哪里摆??这个世界岂不是太不公平了吗?!

面对室友这饱含血泪的哭号,儿子有些苦恼:


“我是觉得既然赢了,那就只要简单地自豪高兴就好了,可是他……唉,到底他是想让我怎样啊……”

呜呜呜儿子真是温柔的好孩子……如果是老婆的话,遇到这种情况肯定是理直气壮地说“那家伙要为了这种无聊的事情郁闷是他自己的事,跟我无关”吧(。

儿子这种温柔正直的性格很容易被欺负的啦!!好担心!!!

跟二号候选人私聊,发现他还在绞尽脑汁地思考自己到底有什么比库尔特强的地方:


“——我想到了!我掌握的工口知识比他丰富很多啊!!”

?!?!?!是想怎样啊你这个满脑子黄色思想的家伙!扣你分哦!!……

算了,小直男一心一意地搜肠刮肚拼命想要配上我儿子,也是挺不容易的,这个分就加回去吧……

自由行动日的时候两人也是粘在一起:

棋社跟本校举办友谊赛,本校派出的选手是三号候选人的两个跟班,二号候选人虽然死性不改地对着当中的漂亮女生流口水导致走神输掉,但是一听说“事先已经商量好了如果这次友谊赛中本校获胜的话,库尔特就要转学到本校来”立刻就急了,大吼“没听说过这种事啊怎么还有这样随便的设定”(和我的心情一模一样啊!!!)然后开始拼命给儿子加油,终于赢了比赛之后儿子批评他方才下棋不专心还需要更精进,平时一听到要训练就大呼麻烦苦着脸想要逃走的二号候选人,此时却一脸傻笑地坐在儿子对面,挠着头说哎算了今天就听他的吧要怎么训练我都奉陪……

视频在这里

可以说是爱了吧!被感动了的我决定给二号候选人加上十分!

这么看来已经完全是小两口和谐甜蜜的氛围了吗!但是等一等!


这是…………新出现的四号候选人?!?!?!?!

说真的自从亚修转入七班之后,官方卖他们两个腐向的意图我觉得还蛮明显的。既有↑这样的亲密镜头(别人协战胜利都是站远远的很客气地商业互吹一波,你俩才一级的亲密度离这么近是要干啥?!),还有亚修入队时莫名就充满了火药味的台词:

“那就请多多指教喽,‘前辈’?”

“哼,你只要好好跟上来就行了,‘后辈’。”

绿毛还在旁边推波助澜说什么哎呀性格外形都完全相反的两个人cp也很萌嘛……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就连周末我们父子去踏青野餐增进感情的时候:

这家伙也要来掺和……竟然还一边头上冒着粉红音符一边去抢我儿子的三明治!变态!



哎但是儿子的表情实在太可爱了,黎恩也是一脸无奈又宠溺的样子:

真没办法,就勉为其难地把他列为四号候选人好了!

野餐完毕我蹦蹦跳跳地去开期待已久的教研会,会议结束后果然吃到了一口大糖!!


黎恩:既然要去拉玛尔州,那么应该跟尤西斯联络一下比较好吧,毕竟去年的领邦会议上,尤西斯也作为代理领主出席了……

要知道黎老师先前从来没有主动联络过谁,都是别人打来电话叮嘱他再联络他才会想着给人回拨过去,然而这次听到演习目的地后第一反应就是要跟尤西斯联络,对于尤西斯的行程都记在心里,真的太甜了啊!

毕竟尤西斯可是公众人物,行程经常可以上报纸的!只要多关注一下新闻,就可以掌握尤西斯的大致行踪吧!想到黎恩平常仔细阅读着帝国时报留意关于尤西斯的消息,就觉得甜爆了……

黄昏时分往宿舍走,遇到了妹子们,啊不,是三个妹子和库尔特:


……他们四个出去购物,拎东西的竟然不是粉毛!我惊了!(你够)

儿子抱怨四号候选人太不靠谱,一听说买东西叫他去就逃跑了,黎恩也只能苦笑着安慰说都是这样的。面对此情此景,大概黎恩也有想起当年跟在购物的尤西斯后面拎东西的自己吧【。


不过先前说的和老婆联络的事,在黎恩开完会想了那么一下之后就没有下文了,直到登上去往拉玛尔的列车也没有再提,还以为剧情里不会表现出来了。没想到在车上跟托娃对话后发生了惊喜!

托娃:说起来,这次的领邦会议,尤西斯君当然也会来的吧?



哇这一下可就打开了黎恩的话匣子!黎老师立刻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

“嗯嗯,昨天和尤西斯联络的时候跟管家确认过了,尤西斯这次会去!”(喜悦)

“虽然尤西斯自己因为要准备会议太忙了,只能通过管家来传话……“(寂寞)

“但是演习期间一定能设法见到面的!”(振作)


“不过应该没有什么庆祝再会的闲暇吧……”(沮丧)


这四连击彻彻底底地把我击打得烟花炸裂!!!黎恩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要和尤西斯去同一个地方了,高兴→没能说上话,好寂寞→不过肯定能见到面的,开心!→见了面也没多少空闲,失落……

这种一会儿想着要见到面了就笑起来但是下一秒马上又觉得寂寞的,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的心情!!绝对是恋爱中人才会有的吧!!!

而且托娃问了那么一句,黎恩就迫不及待地吐出了这一连串……给我感觉就是终于可以跟人说尤西斯的事了先前可把我憋坏了嗷嗷嗷!想想也是哦,分校里并没有什么跟尤西斯相熟的人(总不见得和校长去聊吧……),找遍整个学校也就只有托娃可以听他说两嘴。所以这次好不容易聊到了就憋不住了,竹筒倒豆子一样把心情统统都说了出来!!

黎尤真是个过度可爱的cp……(安详地躺倒)


已经顾不上统计各位候选人的得分了,让我赶紧奔向老婆的怀抱在糖海里溺亡吧!!!

(TBC)



评论(3)
热度(15)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