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双花/江周/昊远】我们离婚吧(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

孙翔逃离了杜明的魔爪,想想这下场上是真没熟人可投奔了,索性找了个空位子坐下自己打手机游戏,打完两局抬起头来活动活动脖子,就看见旁边座位上多了个穿着燕尾服的小朋友,正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的手机。

孙翔一时心血来潮,决定扮演一下友善大哥哥的角色:“小弟弟,在看什么呀?”

哪知小朋友双眼一瞪,非常郑重地说:“我不是什么小弟弟,我是唐昊!”

孙翔一听这孩子小小年纪还挺有骨气,顿时非常欣赏:“哦,好吧,我是孙翔。唐昊,你在看什么呀?”

唐昊爬到了椅子上,站起身居高临下地指着孙翔说:“孙翔,我现在赐予你挑战我的权利!”

孙翔目瞪口呆:“什么挑战?!”

唐昊指了指他的手机屏幕:“这个游戏!”

“你说街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逗了!”孙翔弄明白后笑得喘不过气来,他可是街霸死忠粉,从红白机上一路战过来的,在街机厅也不知浸淫了多少个时辰,手机上这部作品操作手感和元素丰富度跟家用机和街机版没法比,所以他玩得不多,也就坐车等人无聊时玩玩,但凭借对系列作品的熟悉度和核心高玩的操作水平,要虐杀什么人还不是分分钟轻而易举的事?更别说一个看上去才六七岁的小男孩了。孙翔觉得不能这么欺负小孩子:“我可不跟你打。”

没想到唐昊被鄙视了居然没有生气,反倒得意地笑了两声,转过头对坐在他另一侧的小男孩说:“怎么样,小远,我就说过没人敢挑战我的吧!”

卧槽?!好心让着你还当我是胆小了,这能忍?!孙翔脑子里的线断了:“你等会儿,咱们来一局,哥哥分分钟教你怎么做人!”

就这样两人激战了起来,一开始孙翔还比较理智,想着要让着小朋友,没想到这唐昊小小年纪,技术还真不错,输了几局之后打得眼红就开始爆种,孙翔一时大意,还真让他赢了一局,这自尊心哪能受得了,顿时气疯了动上了真格,到后来玩得比谁都认真,赢了就得意地开嘲讽,什么对方比自己小了十几岁啊赢了也没啥好光彩的啊,全都给忘到九霄云外去了,为这还被气红了眼的唐昊发狠在胳膊上咬了排整整齐齐的牙印。

“哈哈哈,又输了吧,再来!”孙翔兴奋地叫着,忽然肩上被人戳了戳,“谁啊,别来吵我!”他不耐烦地一甩肩膀,但对方并没有放弃,一而再再而三地对他是又戳又拍。

“我靠,都说了别来吵我!没看我忙吗!”孙翔终于愤怒地抬起头来,一看周泽楷正端着个酒杯站在自己身后,微笑着低头看着自己。孙翔立刻一个激灵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不服气地站直了身子对着周泽楷,他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被周泽楷俯视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其实是特意来找他的,没想到找了半天就看见孙翔跟一群小朋友坐在同一桌,无比投入地在跟幼儿园年纪的小孩子打游戏,两人都是忍了半天的笑,看见孙翔一盘打完了,周泽楷这才戳的他。

“干嘛啊?”孙翔梗着脖子问。

周泽楷眨眨眼,歪过头看他:“不跟我们说句话?”

江波涛笑着说:“就是啊,刚刚在那桌上还没跟小孙说成话呢。”

“一句话啊,那好吧。”孙翔挠挠头,扫了一眼发现这桌上没酒杯——那是当然了,坐的都是小朋友嘛——索性放弃了,直接上前一步揪住了江波涛的领子。

“好好对我哥啊,不然我揍你!”他恶狠狠地说。

江波涛和周泽楷似乎都被他在这一瞬身上弥漫出的那种霸气镇住了,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直到孙翔放开江波涛的领子说了声“行了吧?一句话说完了”,两人的肩膀才开始微微抖动,然后演变成一场大笑。

“你们笑什么?”孙翔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不是你们让我说句话的吗?我告诉你们,我是认真的!不要以为我开玩笑!我靠!你们还笑!再笑我不理你们了!!”

最后孙翔恼羞成怒地撸起袖子准备像小时候那样扑到周泽楷背上不管不顾把他一顿捶打,那两人才逐渐收了笑,再三向孙翔保证绝对会严肃看待他的言辞,又给他找了个杯子过来跟他正式碰了杯酒,便走开了。

“太帅了!”唐昊却在旁边自言自语地道。他觉得孙翔这个动作着实有点酷,他需要努力学习。说干就干,这就捋起袖子假想着对面是张佳乐,对着空气揪着想象中的衣领开始了演习:“好好对小远啊,不然我揍你!”

——知己啊!这小子有前途!!!孙翔立时对他生出了几分惺惺相惜之感。

 

叶总正端着酒杯跟人谈笑风生,忽然背后衣服被人用力扯了一下。

“干嘛?别扯坏我衣服,好多钱的。”叶总赶紧用手捂着后背。

“张佳乐在这里!”孙哲平压低了声音,恶狠狠地说道。

“哦?是吗??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这我可真不知道!老孙你信我!”叶总摆出一副大惊失色的表情。孙哲平压根不理他这一套:“你知不知道我不管,总之我被你坑惨了。”说完转身就走。

“等等!老孙你去哪?”叶总急忙叫住他。

“跑。”孙哲平从牙缝里挤出字儿来说道。他也不知从哪搞来一顶帽子,帽檐压得低低的遮了大半张脸,不留神看还真认不出来。

“跑你也等会儿。哎呀,跟你说了你等会儿,人俩新郎冲我来了,你现在跑会引起疑心的听见没有,配合我敬完酒再走。”叶总拼命扭着他胳膊。果然对面江波涛和周泽楷手挽手走过来了,周泽楷冲着他笑:“学长。”

“小周啊,好好好,咱俩也好长时间没见了,没想到这一见面你就结婚了。”叶总一边感慨,一边向江波涛笑道,“我是小周在美国念书时候认识的,姓叶。”

“叶学长,你好你好。”江波涛赶紧伸出手来和他握了两下,“学长也是学设计的?”

“没,我家里做企业,我去念个MBA镀金的。”叶总笑道,“不过都是中国人,那边华人圈子就这么点大,很快就认识了,不管什么专业都能混的熟。”

“那是。”江波涛赞同过后,颇为好奇地看向叶总身后被他拉扯着却死也不肯把脸露向这边的孙哲平,“这位是……?”

“哦,这个是我老伴儿。”叶总信口胡诌。周泽楷和江波涛差点没喷出来,就连孙哲平也按捺不住了:“你乱说什么呢?!”

“哎,你别不服气,你不老吗?你不是我带来的伴儿吗?既老又是伴儿,不是老伴儿是什么?”叶总还振振有词说了一堆,孙哲平哪有心情听:“没空跟你说,走了。”

“好吧,一路顺风。”叶总终于放开了他的手臂,孙哲平立刻像猎豹一样矫捷地向前跑去,转眼就冲出了二十米远。江波涛看得一头雾水,正打算出言询问,却听见背后炸雷似的爆出了一声喊。

“孙哲平!!!!!!!!!!!!”

张佳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他看见孙哲平站在正跟江波涛说着话的那个男人身后的时候,他还以为这就像过去曾发生过无数次的画面一样,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场幻觉。只是他掐了好几次手背,孙哲平都没有消失,手还越来越疼,最后他还转身跑了。

张佳乐瞬间就确定了这不是梦。立刻迈开腿跑了起来。

“孙哲平!你别以为你戴了个帽子我就认不出你来,我告诉你,你化成灰我都认识!你跑什么跑!给我站住!”张佳乐一边跑一边大叫。前边孙哲平跑得更快了。

“让一让!让一让!”宴会厅里人潮拥挤,张佳乐跑得又急,不停地撞到四周过路的人身上,他拼命推开周围的人往前跑,速度大为降低。孙哲平却丝毫没受这个地理条件影响,他精准地绕开路上的一切障碍物快速前进,毕竟是当过兵的受过专业训练,而且搞不好刚才就已经拟定好了逃跑路线。

张佳乐要绝望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拉越大,前方就是宴会厅大门,出了这厅门就是开阔地带,要不了几步就可以跑出酒店大门,自己本来跑步速度就不如孙哲平,在那点距离内更是没可能赶得上。酒店门口时刻都有出租车等着拉客,这要让他出了门跳上一辆,茫茫人海那可就又再难寻觅了。想到这里,张佳乐急中生智,不管不顾地放开嗓子大吼起来。

“帮忙抓住前面那个戴帽子的男的啊!他偷我钱包!!!”

这一喊果然引起不少人注意,前方端着酒杯一个穿黑色西装的青年朝这边瞥了一眼,在孙哲平马上就要跑到他跟前的这个瞬间,伸出腿往孙哲平脚下一绊。

高人啊!张佳乐激动。看这出腿的时机和方位就知道是高手一个,他虽然不怎么会打,但是杂七杂八的武术班空手道班跆拳道班什么的多多少少上过一些,没吃过猪肉还是见过猪跑的。这一绊下去不教孙哲平摔个狗吃屎也总要叫他踉跄几下,这就能让自己追上了啊!得好好谢谢人家。定睛一看高人的脸,张佳乐顿时卧了个大槽:这不就是上次跟自己疑似出轨的那个谁,叫吴羽策的嘛?! 


(TBC)


撕逼大战正式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对江周的婚礼好点啊!!!)

评论(39)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