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YAB番外】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一)

这就是一个八点档世界观底下的豆瓣帖,大家随便看着玩玩,当然也欢迎深究(。

不过编剧本人不混豆瓣,所以风格可能有点突兀,请大家多包涵哈!


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

来自:Mr. Key 2008-05-09

这件事周围也没人可以说,但是憋在心里又不大舒服……就码在这里吧,好在身边也没有什么朋友逛这个地方。

先介绍一下基本情况。本人性别男,现在大三,我们宿舍住了三个人,我的两个室友就称呼他们为W和Z好了。

我们状况有点特殊。我是本地人,家住得离学校很近,所以几乎从来没在宿舍住过,这个室友的名头有点名存实亡。室友W和室友Z都是大帅哥,随便放哪所学校都是校草级别的水准,一点也不夸张。W和Z的关系非常好,好到什么程度呢?穿西装的时候室友W会给室友Z打领带。室友Z是比较害羞的性格,长得又可爱,有时容易被人调戏,要捏他脸啊什么的,这个时候室友W就会毫不客气地把调戏之人的手打掉。这是他俩的日常,我随便说两件,你们体会一下。所以有很长的时间楼主和周围的同学都以为他们两个是一对,后来室友W另找了男朋友,我们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真的是误会……

扯远了,既然标题叫这个,还是回来说说关于我自己的事。说实话,虽说名义上是室友,但因为没有生活在一起,我先前跟他们俩算不上很熟,也就是比较熟一些的大学同班同学那个感觉。

不过这样的情况在上学期发生了改变。上学期我选的课很多,有一段时间课业特别忙,几个大作业撞在一起,还都是必须泡在图书馆查资料才能做的那种,不能在家做。没办法,那段时间只好从早到晚泡图书馆,因为晚上很晚才从图书馆出来,也懒得回家了,毕竟还是宿舍近一些,就干脆搬了个铺盖来宿舍,打算住过修罗的这几天。

也就是这几天里跟他们两个真正比较熟起来了,我的心情也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学校的图书馆大多都是那种四人一张的大方桌。以前我们三个去图书馆,都是W和Z挨着坐,我坐他们两个对面。但是我住在宿舍这段时间,因为W习惯睡到很晚才起,而我和Z起得比较早,所以每天都是我和Z差不多同一时间起床,一起出门去图书馆占座。于是有一天,因为W不在场,我和Z就很自然地并排坐在一起了。到了中午W才晃过来,我们三个人一起去吃午饭。吃完午饭回来Z困了,打了个哈欠就趴在桌上准备睡个午觉。

这时W就在对面用一种挺温柔的目光看他。看到W这个眼神我就想起来了,他们两个挨着坐的时候,每次Z趴下去,W就会伸手摸他的头发,摸着摸着Z就很快睡着了……对这个举动,一直以来我除了认为他们是在秀恩爱,没有别的想法。但是这一天不一样,Z就在我旁边,我看着他趴在桌上揉着眼睛,眼皮耷拉着,眼睛半闭不闭,好像在挣扎着很努力地想要睁开的样子,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W老是要摸他的头。

那个样子实在是太像什么毛绒绒的小动物了,一瞬间那种冲动完全没法抗拒。

于是我就在这种冲动的驱使之下,开口问Z说,被摸头的话是不是很快就会睡着啊。

Z点了点头,很软糯地说了声嗯。

然后我就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回忆着W平常的动作,学着那个手法摸起了他的头。Z的头发很细很软,比我交往过的所有女孩子的头发摸起来都要软……摸起来根本停不住。

然后就摸啊摸,Z果然很快就睡着了。于是我收回手,这才发现W一直在很凌厉地盯着我。

那一瞬间我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我靠,事情好像有点不对。


1L
沙发
这帖子没人回不科学啊!LZ很有勇气,加油

2L
居然有板凳!感觉楼主和室友都是可爱的男孩子呢……

5L
养肥看

6L
看到两个校草级的室友……我心思有点活络……
对不起LZ!请继续!!!

7L

哎,我觉得不管是楼主关注他俩的角度,还是W对Z的动作,都……

总之等下文


8L

来自:Mr. Key 2008-05-10


当时我和周围的人还都坚定地认为W和Z是一对,虽然他们没有出过柜,但是那个柜子简直比空气还要透明。所以W那么一瞪我,我顿时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心想对哦,人家是名草有主的人了,我做这种动作确实不合适。赶紧就规规矩矩地把手收好,之后也一直都很注意,没有再对Z做出什么类似的事情。

不过因为特别注意着这个,不知不觉间对Z本人也观察得多了些,有些新的体会。Z这个人非常安静内向,话少到什么地步呢?就是除非你是可以滔滔不绝讲单口相声的话痨,否则跟他呆在一块儿,就必然会陷入尴尬的冷场,因为Z真的是不会主动挑起任何话题,说话的字数也都是以个位计。因此爱慕Z的人多得海了去,但是敢出手的就不多了:既不好相处还会被W揍,何苦呢,不如远观美色就好了。

楼主我先前对这个观点也是很认同的。但是跟Z近距离相处观察了那几天之后,突然就发现,诶,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嘛。Z说话虽然少,但是表情和眼神都很丰富,而且人很单纯,所以有什么情绪变化都会直接写在脸上,只要稍微用点心思去看,真的是超好懂。跟他交流有点像是玩难度不高的解谜游戏,仔细观察思考就能一关一关闯下去,还蛮有趣的。

后来修罗时间结束,我又住回家里,本来这个事情到这里也就完了。但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件事,在我们整个学院里都掀起了轩然大波。那就是:W有男朋友了!

W这个人,用一个很土的词来形容那就是性情中人,爱憎喜恶特别分明,对中意的人那是掏心掏肺的好,看不爽的就睬都不睬一眼。所以虽然也不乏追求者,但全都被他三两句话就堵回去了,而且在知道他和Z的事情之后,一般人也没自信勇气可以和Z竞争,都会放弃。

不过L不一样。以前我和他也见过一两次,那时他跟W就是很普通的朋友,也没看出他对W有什么居心。但忘记是从什么时候起的了,有一天他突然就大张旗鼓地开始追W,天天等在宿舍教学楼门口送花送零食什么的,很快就闹得人尽皆知。这么猖狂地追一个有男朋友的主儿,我们院里的人大多都是挺鄙视他的,不过这事说起来比较尴尬啊,所以大家也只是暗暗鄙视,没有人在W或者Z面前提起过他。好在W本人的立场超级坚定,东西送一个扔一个,L跟他说话他也是爱答不理的(即便Z不在场也是一样)。

大家就都很欣慰啊,纷纷表示放心。

没想到,突然有一天,W就和L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地走在校园里了!

(今天先到这里,老妈在外头砸门喊我睡觉了)


9L
楼主居然停在这种地方,差评


11L
啊啊啊啊好想知道L和W发生了什么事啊!!!楼主也太会吊胃口了吧!


12L
LS+1,楼主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15L
LZ真的不考虑把帖子名改成《我的两位室友不得不说的情史》吗?


18L
看了W和L,脑补出了一个很狗血的死缠烂打追高岭之花的故事……捂脸


22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LZ是写手吗?吊胃口的地方未免掐得太准,而且Z和W的人设也太梦幻了吧


25L
同意22L,但这不妨碍我萌了W和Z


26L
楼上看看清楚啊W有男朋友了


28L
有男朋友算什么,这么突兀地就在一起了一定有阴谋,坐等反转


31L
LS统统+1,就算是写手帖我也追了,LZ加油


32L

就我一个人觉得W渣吗,都跟Z在一起了怎么还跟别人搞上,而且这也太突然了吧


33L

是不是W和Z闹矛盾了,W为了刺激Z才故意跟L在一起


34L

LS们看清楚啊,LZ一开始就讲了,W和Z在一起只是周围的人脑补的,又不是真有其事

P.S.我真的非常好奇LZ的两个室友啊,这青春偶像剧一样的设定!LZ,能不能上个真相啊!


(TBC)

评论(3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