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YAB番外】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四)

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


263L
被楼主感动哭了……真的

267L
要被W气死了。要不是楼主再三为他说话我简直要毫不留情地黑他,哪有这样的啊,也太自我中心了吧,一点也感受不到别人的心情吗?

273L
看到上面一排骂W的我只想说带我一个,颜也拯救不了他了

276L
说真的仗义也罢面冷心热也罢,我觉得W特别自我中心,一切都凭自己的喜好来,本来Z在他心中是最重要的,现在L比他重要了,顿时就可以把Z抛到天边去……那句话怎么说的,凉薄至此啊!

280L
楼主自己都生W的气了呵呵……

286L
Z到底去了哪里啊,好担心!!!!急,在线等!!!!

290L
既心疼Z又心疼楼主!!!在线等!!!!

300L
为了Z楼主已经彻底把和妹子跳舞忘光了,楼主你别再“觉得”你喜欢你室友了,你真的喜欢你室友

306L
……话说一开始追这个连载的时候我还曾经摇摆过LZ喜欢的是室友W还是室友Z,我有罪……

311L
306L楼主对Z的在意表达得这么清楚了你究竟是怎么弄错的啦!!!

314L
我就看楼主每次都那么卖力地为W说话嘛!

320L
总之祝福Z能快点找到对的人……他那么好,值得遇到全心全意待他的


341L

来自:Mr. Key 2008-05-19


谢谢大家的各种支持哈,回帖太多就不一一回复了,不过每个回帖我都有看的,非常感谢大家。另外那些说我和W有一腿的……我汗一个,你们脑洞还真是大。

接着上次的说吧。新年夜后来也没有发生什么事,一直找不到Z也没办法,我抓紧舞会散场之前的时间跳了几支舞,总觉得有点心不在焉的,最后场子散了也就回去了。

因为闹到比较晚,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已经将近中午了,我又试图给Z打了个电话,还是不通。

这下子是真的有点担心了,我又给W发短信,问他昨晚有没有看到Z,好在W很快就回了短信,说他们两个一块儿在宿舍。

没事就好。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因为中午跟人约了吃饭,我就洗漱出门。

结果真是无巧不成书,走到吃饭的地方附近,迎面来了两个人,想必你们已经猜到了,对,除了W和Z还能是谁呢。

Z似乎气色挺好的样子,我就问了:Z,昨天舞会怎么没来啊?就算W不陪你,愿意陪你的人也有的是啊,我费尽心思给你准备了那么多帅哥美女都白瞎了。

Z就低着头很不好意思地笑。W跟他说:你别理他,他就是皮条没拉成寂寞了。

我怒了:什么叫拉皮条啊,我这是为了Z着想,想帮他扩大交际圈,让他多交几个朋友好不好。

W说:他又不愿意搞这些,你在那边剃头挑子一头热做什么。

我憋屈啊!!!不过想想又觉得W说的也有几分道理,Z自己确实是不喜欢这些社交场合,硬是拉他跟人去交际他估计也蛮痛苦的。

但是难道就这么放着他不管了?那好像也不太对啊。

想想就头痛。我决定先不思考这么深层次的问题,就继续问Z说:你怎么手机也一直打不通啊?害我担心了半天你是不是遇着了什么事。

Z就很抱歉地说:掉水里了。

我大惊:啊?!怎么掉水里了呢?!大冬天的没感冒吧?!

Z说没有。结果这次轮到W吃惊了:你说掉水里是你自己掉水里了?我还以为是你手机掉水里了呢。你怎么搞的啊?

我这才反应过来。对哦,一般说到手机不通,又说掉到水里,怎么也应该理解成是手机落水吧,为什么我第一反应就是Z的人掉水里了呢,想不通……


344L
楼主你对Z是真爱,普通人都会想到是手机掉水里了吧你究竟是怎么想到人的!

346L
明显是因为LZ眼里心里只有Z……

351L
楼主你真的不要再帮Z拉皮条了啊到时候有你后悔的!!!!不要那么缩,人生苦短看上就干(不是),总有一天Z就是你的人啊!!!!

356L
我好好奇Z究竟是怎么掉水里了

364L
从这次更新中我简直能够看出W和楼主对Z的感情差异……楼主你放心我是坚定的KZ党!

367L
KZ党+max

369L
同为男性,不能理解LZ
明明早就意识到自己对Z的在意了吧,为什么就是不付诸行动,有什么顾忌吗

374L
369L明显阅读能力有问题。现在楼主的帖子是倒叙啊,他现在意识到自己喜欢Z,回忆当初的心情当然就不一样了。可是当初的时候他并没有如此明确的感觉好吗!

380L
既然楼主起了这个标题就表示他有所行动了吧!吧!!吧!!!
呜呜呜求剧透啊抓心挠肺

387L
楼主和Z现在究竟进展得怎么样了啊!!!

390L

来自:Mr. Key 2008-05-19


我和W再三追问,Z也只说是自己走在水池边上,不小心被飞来的一个篮球砸中,就掉进去了。

但这明显没法解释他为什么到了午夜也没回宿舍啊!按理来说掉进水里不是应该赶快回宿舍洗澡换衣服的吗。

不过任凭我们两个怎么问,Z也不肯再说。W的八卦心思很淡,问了两句看他不肯说也就算了,怕他为难,也不让我继续问。

W就批评Z了:我看你平常锻炼得也不差啊,怎么飞来一个篮球就能把你砸水池里,看来你水平还是不够,我必须得教你几招。

没错,W是个真人能打的,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Z的追求者都那么畏惧他了吧。所以我是真的打不过啊!你们不要再就这一点嘲笑我了!

Z就很无辜地笑。我们又随便聊了几句就分开各走各的了。

之后我就一直在琢磨,W那天说的话还真是挺有道理,Z不爱交际,就算舞会的时候他来了,我安排的那一堆备选人可能也是让他觉得难为情居多,没什么助益。要想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得让Z自己先想通才行啊。

想到这里我就打算找机会跟Z谈谈,但这时已经要放假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机会,特意约出来聊这个又觉得怪怪的。我就计划着下学期再行动。

没想到,寒假里发生了一件很巧的事。

说来也奇怪,我跟Z都是本地人,可是之前放假的时候我从未遇到过他。偏偏就这么巧,这次寒假里就碰见了。

起因是我爸从抽屉里翻出了两张马上就要过期的温泉票,带酒店住宿的,偏偏他跟我妈都没时间去,只好便宜了我。

我就约了个有驾照的朋友,让他开着车一起去了。

结果进了大堂我就傻眼了,前面那一大家子乱哄哄的,夹在中间一位个子高挑的帅哥,不正是Z嘛?!

Z也发现了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跟我打招呼,然后跟我介绍,同来的是他爸爸妈妈,他舅舅舅妈,还有他的逗比表弟。

当然,逗比这个形容是我加上去的。Z跟他表弟说了我的名字之后,他表弟就做出一副香港马仔的那种派头,满不在乎地跟我打招呼说:哦,K哥!

我当时就有点被雷到。Z的舅妈就吐槽说:啊,平常老教育你要叫Z哥哥,你都不叫的,自己哥哥都不喊,怎么新认识的哥哥就喊这么起劲啦?

Z的表弟说:哼,你管我,K哥叫着好听啊!

我说:好好好,没事没事,随便叫。

Z的表弟——姑且就称他X吧——立刻就凑了过来,一脸严肃地说:你看,我都叫你K哥了,要不你也叫我一声X哥吧,我们两不吃亏!

我于是瞬间就认定了这人是个逗比。


393L
新人物出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为什么我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8L
看了更新直接能脑补出X的长相的只有我一个吗

403L
楼上不是一个人,我猜X一定是那种头发半长不长染过几撮小黄毛,还打了几个耳洞眼神特别桀骜不驯的小青年

406L
那叫非主流……X也就是逗比了点嘛你们至于这么埋汰他23333

413L
X太抢镜了,我被他夺去了神智……和Z是表兄弟怎么差这么多!!!

415L
楼主也是好脾气哈哈哈快叫X哥!

418L
哎,叉哥!

426L
楼上一群逗比……

427L
X一出场整个画风都不对了!还有人记得挂念着Z的楼主嘛!!

433L
Z那晚的行踪简直成谜……会有揭开的那一天吗?

435L
W和X哪个能打?我赌W

438L
435L哪来的错觉X能打

444L
我觉得听楼主说的W好像真的是练家子诶,X就是个港片看多了的小青年,这还用说吗……

446L
突然重新get了W的萌点,果然比起颜来说我更喜欢能打的

450L
话说楼主,X长得怎么样啊!Z的兄弟应该基因也不错吧!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