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奥兰多五日游记 · 迪斯尼篇


这个寒假终于去了一趟肖想已久的奥兰多!在那里玩了整整五天,最后还在霍格莫德村的三把扫帚酒吧里过了平安夜,不能更满足!对我而言,不管从哪个层面上来说,这趟旅程都是真正意义上的梦幻之旅XD,所以就来随便写一点repo+攻略吧!

我们这一次掐前去后,在奥兰多玩耍的时间是五天整,这五天里就只去了两个地方:三天迪斯尼+两天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不要觉得去的地方太少啊!实际上完全没玩够啊!!尤其是迪斯尼!!三天下来才玩了不到一半!有爱的话真心玩上十天都没问题啊!!环球影城我个人倒是觉得两天刚刚好……不过前提也是我是个电影盲,除了粉HP以外,环球里的其他项目诸如变形金刚啊小黄人啊小蜘蛛啊我都……基本上没看过(……),所以两天下来环球其实差不多就只玩了对角巷和霍格莫德,根本没怎么玩其他的,这样才感到时间正好玩得够爽。如果对这些作品都有爱的话,建议环球影城还是留出三天的时间比较好,反正环球的票是买两日送一日,第三天免费,不去白不去XD。

总之,除非对迪斯尼和环球影城里的那些电影作品都不感兴趣(但真要是这样的话其实也就没必要来奥兰多了……),不然来奥兰多玩,留给这两个地方的时间一定至少要五天起!

写在前面的几点tips:

1、从中国飞的话,一般来说机票在expedia啦priceline啦之类的美国网站上订会比在国内网站上订要划算。这一类网站上机酒打包一起订也都有折扣率不错的deal,因为每人的收费是固定的,所以单人或双人游的话,机酒打包订或许是个挺好的选择;假如是三四人一起玩,预备睡double queen之类的四人间,那么可能就单订酒店比较划算了,因为摊到每个人头上的住宿费会比较低。

2、酒店的地点问题。前面也说过了,来奥兰多主要玩的就是迪斯尼和环球这两个地方,所以酒店肯定要订在不是靠近迪斯尼就是靠近环球,至于靠哪边,就看打算玩哪边的时间比较多啦。注意因为迪斯尼的势力范围非常大,在网上订酒店的时候会有很多带Disney名字的区域可选,让人看得头晕眼花。大体来说有两个区:一个区域叫Downtown Disney,是迪斯尼在市区建立的一个吃喝玩乐的地儿,里面都是迪斯尼的商店餐馆;另外一个区域叫Disney resorts,就是主题公园区了,靠近迪斯尼乐园。这两个区域之间大概是车程二十分钟左右,在Disney resorts的酒店风景更漂亮,进园更方便,价钱当然也更可观。需要注意的是,因为主题公园区占地面积太宽广,所以即使住在Disney resorts的酒店,进园也是要坐车的,绝不是步行可以达到的距离。

3、交通问题。住在迪斯尼区的话,Downtown Disney和Disney Resorts之间有免费的shuttle接送,所以不管住在哪一个区,往来都是很方便的。不过迪斯尼的shuttle只会在跟迪斯尼有合作的酒店门口停。订酒店之前最好看清楚自己的酒店有没有提供到Disney theme parks的free shuttle。环球影城附近的酒店应该也会有去环球的免费shuttle,事先查清楚就好。不过环球影城和迪斯尼之间离得挺远,所以不管住在哪一边,坐车到另一个地方就得花钱了,酒店一般都会提供订shuttle的服务,入住之后问问工作人员就行。奥兰多的shuttle,不管是去哪里的,都是半个小时一班车,shuttle有固定的时刻表,所以可以自己计算好,避免过长的等待时间。当然,如果四五个人一起玩,租车就更方便划算了。

4、迪斯尼官方有一个游园专用APP,叫做My Disney Experience - Walt Disney World(ios版只在美服上有),十分有用,强烈建议下载。APP里可以查看迪斯尼所有园区的游玩项目以及即时更新的排队等待时间,当日各种表演和游行的时刻表,迪斯尼角色出没的时间地点,还可以看到最近的厕所在哪里(……)。总之有了这个APP,纸质地图就可以省了,APP里不光有地图还有导航定位,当然需要联网使用,不过这一点即使是国内的手机号也不用担心,因为迪斯尼全园区都有速度很流畅的免费wifi覆盖!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手机的电量……移动电源备好吧!

5、众所周知,迪斯尼里人流量不是一般的多,白天随便一个项目就是40分钟起的等待时间,像白雪公主这样的大热项目,排队时间更是常年在100分钟以上……不过大部分项目都有fastpass通道,顾名思义,走这条通道可以跳过通常的队伍,用很短的时间玩上项目,而这个fastpass,在迪斯尼是免费提供的,不用另外花钱购买!每张票每天可以预定三个项目的fastpass,在迪斯尼官网就可以预定,也可以通过上一条里说的那个手机APP预定。不过fastpass每天也是有名额限制的,像白雪这种大热项目,fastpass的名额往往提前几天就分配完了,所以订好去迪斯尼的日子以后,就可以提前订fastpass了,反正预定之后也可以随时更改。走fastpass通道的项目,一般5-10分钟左右就可以玩上了,一天三个fastpass的额度,至少可以节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以及无数脚力体力,一定要利用好!


下面说说我自己的游玩经历。

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一共有四个主题园区:

Magic kingdom:最负盛名的园区,大家对迪斯尼乐园的主要印象也都是来源于它。以童话风格为主题,标志就是著名的灰姑娘城堡。白雪公主、美女与野兽、小美人鱼、爱丽丝梦游仙境、阿拉丁、小熊维尼等等作品的相关项目都在这里。

Animal kingdom:以野生动物及其保护为主题。园区里有真正的动物!此外以真正的动物为主角的作品,例如狮子王啊海底总动员啊,相关的项目也都在这里。

Epcot:以科技创新和世界文化为主题。看介绍有不少惊险类项目,还有世界各地风情区,大概有点像是世界公园那样的感觉。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以电影制作和表演为主题。有不少华丽的大型表演,Frozen的表演就在这个园区。

我们这一趟三天下来是玩了两天的magic kingdom,另外一天选择了animal kingdom。感想就是magic kingdom一定至少要玩两天!因为这个园区里有很多花车游行和表演,基本上光是游行和表演就能不停歇地看一天,但看了这些就不能玩项目了……所以最好一天玩项目,一天主要看游行和表演。(其实就这样都玩不完……magic kingdom里又分成四个区,我们两天下来基本上只玩了其中一个区……可怕的迪斯尼!!!)

行程的第一天是中午到达奥兰多,到酒店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两人一合计,都觉得这时再进园也太不划算,刚好酒店在Downtown Disney,于是这一天就在这一片随便转了转。

酒店房间的阳台可以看到Downtown Disney的湖:



奥兰多迪斯尼区的风景真心美如画,Downtown Disney也是有水有树的十分漂亮,傍晚散步回酒店,走在木桥上正好看见一个热气球在空中傍着夕阳,美哭……



第二天在酒店吃早餐(十点半下楼吃早饭,餐厅里居然还熙熙攘攘几乎满座……美国人的作息果然ry),酒店的早午自助餐厅就在水边,阳光灿烂,窗外水波荡漾,爽!


P.S. 玩迪斯尼的这三天,我们都是十点半在酒店吃这一顿自助早餐,然后就……一整天都不觉得饿了。一顿饭管一天也太神奇?!这已经不是brunch的问题了啊!该改叫bruncher了吧!!!

然后就进园啦!第一天玩的当然是magic kingdom,果然是一进门就觉得来到了童话世界。建筑和景观华美梦幻不说,各种小细节也是设计精心得令人叫绝。

米奇是迪斯尼王国的国王大人!走进迪斯尼乐园真是深刻地感受到了这个设定……花坛都是米老鼠形状:


因为正值圣诞,所以每根路灯的灯柱上都挂着这样的圣诞花环。当然,花环也要布置成国王大人的形状!

过了先前那片商店街,magic kingdom的标志——辛德瑞拉的城堡就赫然浮现在眼前啦!城堡的广场上有父亲大人和米奇的铜像:

绕过城堡就迫不及待地直奔百亩林!没想到路上就看到了小木棚里有跳跳虎在跟游人拍照!

顿时超兴奋的!拉着阿随就冲上去排队了!顶着阿随大大嫌弃的目光排到了队头……结果就在下一个要排到我们的时候,跳跳虎走了QAQ

蹲在地上画了半天的圈,十分钟后……跳跳虎回来啦!还带着他的好伙伴维尼!

激动得要死!立刻就弹跳着冲了过去!合影的时候还偷偷摸了跳跳虎的尾巴><两只都软绵绵毛茸茸的……被治愈了TAT!跳跳虎大概是感觉到我超级喜欢他,拥抱的时候还在我耳边啾出了很卡通风格的亲亲的声音!太感动了……之后看照片的时候才发现我好像一直拼命搂着跳跳虎,维尼在旁边很努力地想要挤进镜头的样子,顿时感到一阵内疚(……)


心满意足地合完影就去排旁边百亩林游玩项目的队了!迪斯尼里不仅项目好玩,而且在排队的路上也精心地设计了各种场景和游玩要素,让等待的时间不那么枯燥。这里的路上自然就是百亩林的种种风景了,有大树洞里的小房子,高度刚好够小孩子钻进去玩耍:

隔壁的大树背面是小猪的家,小猪的家门上有标语,提示说小猪是一只很胆小很容易受惊吓的小动物,所以敲门的时候一定要轻轻敲,不然他会被吓得不敢来开门。但实际上这里要用力敲才能触发隐藏要素……大力敲门的话,门里就会传出小猪心惊胆战的声音:“没、没有人在家喔!”可爱死了XD

菜地里有不停冒头的地鼠,特别的贱……

路上有好几道这样的墙,墙上有“蜂蜜”不停地流淌,用手去抹可以把蜂蜜抹掉,然后就能看到被蜂蜜覆盖着的维尼和他的伙伴们!

百亩林的游玩项目是坐在蜂蜜罐子形状的小车里观看一段故事,场景太黑没有照相,就不剧透了!从蜂蜜罐子里下来之后,出口是……商店(。)

大佬迪斯尼就是会赚钱!但是管他呢!这么可爱,买买买!

不过说实在的,奥兰多迪斯尼商店里的商品种类没有东京迪斯尼多,店铺面积也小,印象中东京的维尼店至少有奥兰多的三倍大……奥兰多这边售卖的大多也就是可爱的公仔啊钥匙链啊抱枕啊之类的,都是挺普通的周边,东京迪斯尼里就有很多比较奇思妙想的商品,比方说我记得有个东京店里有个抱蜂蜜罐的维尼,粗看还以为是普通的挂饰,仔细一看,原来是个卫生纸纸抽……可以把卷纸放在蜂蜜罐子里……抽出来……

……只能说不愧是日本人啊!!!

说到商店,我觉得如下图中这个系列公仔的设计和摆放方式简直是犯规……


这样高高的货架上一堆萌萌的眼睛齐溜溜地往下看着你!让人怎么忍心不买?!啊?!TAT!

我:你看唐老鸭黛西和米妮都在往下望,维尼就没有这种感觉呢!

阿随:……废话吗!维尼根本没有眼白,你让它怎么往下看?!

(……)

之后又去玩了彼得潘,还看了一场3D电影(Mickey's PhilharMagic),电影非常有趣!而且因为剧院容纳人数很多,排队时间很短,一般二十分钟以内怎么也能看到,所以强烈推荐!

玩了这几个就将近傍晚了……前后排队排了有三个小时左右,死宅脚力已废只好去吃东西休息。奥兰多迪斯尼里的食物不算好吃,尤其相比东京而言(美帝的食物ry),不过坐着吃东西是真享受,随便一个cafe窗外都有美丽的景致:


补充了体力继续进发去排小美人鱼……感到了公主系的作品真是受优待啊!因为大热,用来排队的空间非常大,布景也更多更华丽。小美人鱼排队时还有一段场景有海鸥和寄居蟹的模型演出,动作和台词都非常丰富有趣,而且演出还很长,时间也掐得很精确,大概游客从场景的一头排到另一头时刚好能看完一场演出。

漂亮的路灯:

灯的形状还有很多种,基本上走个十步路就会发现灯的形状跟之前不一样。进入宫殿场景之后吊顶的宫灯真是超赞,连折射在顶壁上的光影形状都非常美丽,应该是经过特别的设计……可怕的迪斯尼!


小美人鱼的这个游玩项目叫做under the sea,就是坐着贝壳小船看一遍小美人鱼的故事,流程比百亩林和彼得潘都要长,主旋律就是片中的插曲under the sea啦,超好听!

光线问题照片拍得比较糊,随便看看……


出来之后天已然彻底黑了,走出门来我和阿随大大都吓了一跳,如果说白天的迪斯尼只是童话风情浓郁,那么夜幕下的迪斯尼根本就是梦幻国度本身,我们站在夜空下,简直难以相信已经回到了现实,都以为自己依然还在某个华丽的布景里……


可惜夜里手机拍照实在不行,照不出夜晚的迪斯尼百分之一的美貌QAQ

天黑之后的迪斯尼进入狂欢状态,很多人都会跑去看连场的表演和游行,所以游玩项目的队伍等待时间一般都会比白天短半个小时左右,正是玩项目的好时机!(不过去玩的话就看不到晚上的表演和游行啦!因此才说magic kingdom最好是玩两天><)

美女与野兽的项目是与贝尔会面,大概算是互动性很强的小表演吧,贝尔出场之前的几个场景都非常吊,我和阿随大大都被迪斯尼的黑科技震惊得目瞪口呆……这里就不剧透了!

阿随大大在这场show里扮演了一个柜子:


并因此得到了跟公主合影的机会!羡慕嫉妒!


之后去玩了小小大世界(it's a small world),这个真是超推荐带着对迪斯尼作品接触不多的同学或者爸妈玩的~因为没有什么角色感,就是坐着船观看世界各地风情,布景和娃娃的服装都非常漂亮。而且it's a small world的旋律实在是人人耳熟能详,即使是爸妈都会哼唱啦,一边聆听这首童谣合唱一边坐船看可爱的娃娃和布景,即使是对卡通动画不感兴趣的人都会觉得赏心悦目!之前在东京迪斯尼里爸妈就对这个项目赞不绝口来着!


坐完船之后我们其实就准备出园了,但是走到城堡旁边,却惊奇地发现晚上城堡的样子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我们进去坐船之前城堡是这样的:


坐船出来之后城堡变成了这样:

超美的是不是!后来到第三天我们看表演的时候才知道,这个美丽的冰雕形状是晚间一场Frozen演出的结果,Elsa施展魔法,让整个城堡结起了冰XD

我们运气很好,走到城堡正面的时候刚好赶上晚间一场灯光表演开始,顺利抢占前排位置爽爽地观看!

灯光表演是把城堡的四面八方都变成了大屏幕,用灯光在上面勾画出各种美丽的图案——其实这么说也不确切,业界大佬根本是直接用灯光在城堡上放起了动画……语言和照片实在都难以描述,还是来看视频吧!虽然拍得不全而且手机效果不好,不过好赖看个意思!

灯光表演1 

灯光表演2

灯光表演之后紧接着就是烟火表演,完全美得不像人间了TWT。迪斯尼真的是现实世界中的永无乡,永远没有烦恼和悲伤……





因为住的酒店是迪斯尼旗下产业,所以周日早餐时会有迪斯尼角色来餐厅巡游><正好我们行程中第三天是周日,当然要在酒店的餐厅吃早饭啦!

一进门就看到一只布鲁托!

胡须软软的,跟他拥抱的时候他还会凑到人身上伸舌头,发出吸溜吸溜的声音……萌翻!

布鲁托之后来了高飞!刚好我这次拿到的迪斯尼门票是高飞头像~赶紧拿出来跟高飞合照啦!


然后米妮也来啦!一早上收集了三个穿着公式服的当家花旦,激动!!

米妮的个人魅力值真是好高呢,温柔淑女><


阿随大大拿到的门票头像是米妮哒!

写到这里感慨一下,迪斯尼里出没的这些角色之所以这么吸引我,绝不仅仅是因为玩偶装可爱,更重要的是面对着他们的时候,真心感觉到这些角色是活的。虽然只是玩偶装,但是角色性格得到了很完美的体现,像是之前跳跳虎和维尼走在路上,步伐和神态都不一样,游客向他们求签名,跳跳虎签完之后会恶作剧,顽皮地想方设法把笔藏起来不还给游客,维尼就会咬着手用一副傻傻的表情乖乖地签好名再把笔还给人。

不仅性格扮演得好,他们对游客尤其是小孩子也非常体贴。高飞见到小小的女孩子,会跪到地上亲小姑娘的手背,亲完之后自己还捂着眼睛很不好意思地扭身子。后来遇到两只小松鼠的时候,有个孩子止不住地哭,一只松鼠就不忍心地捂住了眼睛,另一只松鼠还假装捡松果摔倒在地上,逗小朋友笑……

虽说对布偶装里的人来说,扮演角色是挣钱的工作,可是每天面对这么海量的游客,要在闷热的布偶装里汗如雨下地呆那么长的时间,要不厌烦就已经很难了,动作机械化也是很自然的事情。然而奥兰多迪斯尼里的这些角色行动不仅一点也不机械,还这么活灵活现。餐厅里出没的高飞,我无意中看见他在角落里跟一个端盘子的侍应生差点撞到一起,他就吃惊地捂着嘴蹦了起来,跟动画里高飞的动作一模一样!但那个时候旁边根本就没有游客的呀!其实他完全没必要做这个动作的!

无数这样的小细节,暖心无比。真的非常佩服玩偶装里的扮演者们,他们一定是穿上玩偶装的时候就全身心地把自己当成了角色,所以才能带给人这样的感动吧……在这里,玩偶装真的被赋予了灵魂呢,对每一个游客来说,他们都是真实的迪斯尼角色。不论大人小孩,都能被他们带进童话与幻想的世界TWT。

感叹完毕,继续行程!因为对动物更感兴趣,而且最喜欢的狮子王也在这里,这一天我们选择了前往animal kingdom:


这棵漂亮的大树就是这个园区的标志,叫做生命之树:

进门不久就有个米奇和米妮的出没点,因为是野生动物主题,平常在这里出没的两人似乎是穿着野外探险装的,但今天因为是圣诞期间,穿上了特别的圣诞衣装!

帅气的国王大人和美丽的王后大人!收集到了圣诞装超开心!


Animal kingdom的园区景观就和magic kingdom完全不同了,满眼都是绿色,是非常具有大自然风光感的景观设计:


建筑也都是浓厚的部落风情:


园区里可以看到实实在在的野生动物!不少动物还是濒危或稀有级的……当然,很多动物也是跟迪斯尼作品有关的,比如下面这两只丁满……

丁满小小的好可爱啊!后面四只齐齐用屁股对着镜头的斑马也萌萌!

有钱的迪斯尼,给动物准备的生活环境比动物园豪华多了……不光是动物好看,动物的栖息地本身就是漂亮的风景。

霸气的大猩猩,被阿随大大定义成了霸图吉祥物……等等我觉得韩队和赤木刚宪不是同一款的啊!!!

狮子王的show很好看!花车非常华丽:


基本上就是四周花车压阵,中央舞台上一群人唱歌跳舞,狮子王里的经典歌曲都有唱到!听着那些悠扬熟悉的旋律真是感动到不行……歌舞表演也很华丽!

别看辛巴和彭彭都是花车模型,他俩都会活动哦!迪斯尼的模型也做得超活灵活现的,连表情都会有很生动的变化!搞得我一度怀疑是不是辛巴和彭彭其实也有人钻在里面(……)

录了两小段,第一段是丁满跳舞,第二段是一个哥们玩火……

狮子王表演1  狮子王表演2

Animal kingdom里最热的是一个叫Kilimanjaro Safaris的项目,显示的等待时间总是在90分钟以上,而且因为是坐敞篷车看野外风光和动物,所以只运行到下午四点半,fastpass用在这里就没错啦!

途中可以看到很多动物,地带也非常开阔,草原和森林景观交织,的确是非洲风情的感觉!

离车超近的长颈鹿,几乎一伸手就能摸到:

狮子的住所,形状好像狮子王里的荣耀石啊!


出来之后看到了两只小松鼠!带着圣诞围巾和帽子,咬手指可爱到爆><

估计大家都觉得两只小松鼠长得没分别吧……在这里科普一下:这两只小松鼠(确切来说是花栗鼠)是一对儿兄弟,在迪斯尼动画里的戏份以戏耍唐老鸭和布鲁托为主。一只叫Chip(中文名译作奇奇),特征是黑色的小鼻头和两颗大门牙,另一只叫Dale(中文名译作蒂蒂),特征是红色的大鼻头和两颗小虎牙。两兄弟里Chip比较聪明,总是能想出各种作战计划,Dale就是蠢萌的那只了,经常因为脱线被Chip揍XD。

告别两只小松鼠之后去看了3D电影It's tough to be a bug!原作是《A Bug's Life》,记得小时候看这部的时候翻译叫做《虫虫总动员》……说起来中文译名真的十分误导人啊,小时候一度以为迪斯尼和皮克斯出了一个总动员系列,玩具总动员,海底总动员,汽车总动员,虫虫总动员……后来才发现这些作品的英文名之间根本就没关系好么!坑爹啊!

迪斯尼里不同作品的电影分发的3D眼镜都不一样,这一部因为是讲昆虫的,所以眼镜上都装饰着虫虫触须><

这部电影真的……很吊!超吊!临场感不是一般的强!在这个意义上比magic kingdom里面那部Mickey's PhilharMagic都要吊!同样也是排队时间不长,强烈建议观看!不过的确有点吓人,项目外面就竖着标语牌警告了“might be frightening to children”但还是有很多父母带着小孩子进去看了……结果全场都是小孩子哭闹暴动(。)

不剧透了,总之推荐!

看完电影一刷APP,发现某区域有唐老鸭出没,于是拉着阿随大大冲了过去,拾取到了穿着探险家装束的唐老鸭><

唐纳德超可爱啦!合影的时候猥琐地摸到了白白软软的肚子……卒O<-<


合完影握了个手,拍完照一看……十足的领导人会晤气派啊唐纳德!!!


Animal kingdom晚上的娱乐项目不多,再加上我们预备第二天去magic kingdom看十点多的夜间游行,因此这一天比较早就回去了,为次日养精蓄锐……

出园,门口的圣诞树在晚上真漂亮!

第四天上午有事多耽搁了一会儿,进园区的时候有点晚,已经一点多了……

不过也算因祸得福,走到城堡正门正好赶上一场常规表演开始:

表演主题是dreams come true,唐老鸭穿上了梦寐以求的国王披风,被一堆人抬起来转圈,乐得呱呱笑,超萌的!

表演结束又刚好到了一场花车游行即将开始的时间,于是先看了这场以Party up!Shake up!Play up!为主题的游行。

这个游行是这几天才新增的,超级棒!我们这一天看了三场游行,每一场主题不同,给人的感受也不一样,都是赞到不行!迪斯尼优美动听的音乐加上迪斯尼乐园里的环街音响加持(毫不夸张地说,magic kingdom街道上的音响效果完全是影院级的),华丽热闹的花车,角色们生动有趣富有互动性的动作……使得每一场游行都能最大化地调动游客们的情绪,让每一个观看花车游行的人都露出满面笑容。

这个游行的设计理念是举办一场street party,花车从magic kingdom的大门口开始走,一直开到城堡广场,然后米奇米妮唐纳德高飞四位分别爬上四辆花车,在车顶上带领大家跳舞开party。最后真的广场上所有人都在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手舞足蹈哦!迪斯尼就是具有这样的魔力!语言形容实在太苍白,大家有条件的话务必要亲身体验一下>< 要是有去迪斯尼的机会,一定要至少看一场花车游行啊!

视频录了三段,有两段传不上来,改天能传上优酷了再补吧(。)先放一小段看个意思!

Party up! Shake up! Play up!

又拾取到了两只小松鼠的特别服装!小马甲真好看!

唐老鸭拿着手机摇摆……话说米奇米妮唐老鸭都拿了手机,只有高飞没有啊!为什么!!因为长耳朵听不了手机吗?!

米妮的裙子也是在这场游行中专用的特别服装,可漂亮啦!

连场的表演和游行看得我们乐不思蜀,这场游行结束时已经过了三点半,想到四点半还有一场圣诞特别游行,我们简直想什么都不干直接蹲在街边等游行了(而且事实上当时有很多人已经开始这么干了)……所幸关键时刻还是遏制住了这股罪恶的冲动,想到定了加勒比海盗和另外一个项目的fastpass都在三点半到四点半期间,还是决定火速把它们玩了再说……

加勒比海盗我没看过也没拍照,这里就略过了(……),这一天玩的另外一个项目叫Jungle Cruise,内容是坐船环游热带丛林,当然,里面的动物都是假的……奇怪的是,虽然是环游热带丛林,这个项目却是冬季限定,夏天玩不到(。)

总之还是挺不错的!同样是跟动画作品没太大关系,所以即使是没怎么接触过迪斯尼作品的人也能看得很开心,丛林真的很漂亮:

大象!模型也太逼真了……


从船里钻出来一看,卧槽,刚好四点半!幸好离游行开始的地点不远,一路狂奔过去,正好赶上先头大部队从跟前经过,但街边果然已经站满了人,只能站到后排去了……

布鲁托走在最前面!项圈上装饰着圣诞花环哦!


戴圣诞围巾的维尼和跳跳虎,萌飞了……说起来看的三场游行里,这是唯一一场有黛西的呢!和唐纳德登对的圣诞装好可爱呀!背着手走路的唐纳德也帅气!(我真的好在意黛西穿鞋唐纳德光脚,不,蹼……这件事啊!!)


先头部队过去后花车就登场了!大概因为是圣诞游行的关系,首当其冲的就是Frozen的花车,第一辆雪橇车上当然是两位公主!


然后是高人气的吉祥物雪宝!


再来是Frozen里的凿冰工人……说起来我超喜欢Frozen开场的时候那首劳动号子一样的歌啊!特别有气势!


接着是男主……超稀有掉落啊!!!男主完全是珍稀生物好吗!偌大的Frozen周边店里只有柜台边上小货架的一面上有一个上面印着他头像的小小钥匙链!我和阿随大大绞尽脑汁都没想起他叫什么名字……(哭了)

这位演员超像男主的啦!好棒!

两只小松鼠穿着厨师装打着圣诞小领巾!手拉手转圈跳舞的标志性pose萌爆惹……

高飞骑着糖果车来了!

我:看到高飞骑车好开心啊!印象中小时候看的高飞动画里他也经常在骑自行车!

阿随:我记得他骑独轮车比较多吧!

我:是这样的,他通常从三轮车开始骑,骑着骑着掉了一个轮,又掉了一个轮,所以变成了独轮车……

阿随:……够了不要再说了,我的心好累……

(……)

七个小矮人打头阵,白雪和王子在花车里跳舞!

公主们的大集合,超华丽!只有贝尔的礼服是特别装呢……好喜欢贝尔这套礼服啊!高贵大气!


出场相对较少的阿拉丁和茉莉也在这辆花车上,茉莉真漂亮!

玩具骑兵的游行(点我观看)超有意思的,特意录了下来!

圣诞游行嘛,压轴花车当然是圣诞老人!HOHOHO笑得可慈祥可萌了!还会对路边的小姑娘挥手说“Hello Princess”……真温暖啊!



看完圣诞游行,圣诞表演又马上就要开始了……所以说光是表演和游行就可以不停歇地看一天啊! 

圣诞表演还是直接上视频吧!

圣诞表演1

圣诞表演4

(问我2和3在哪里?当然是被优酷吞了!!!)

我们想要看的夜间游行electrical parade是十点一刻开始,看完圣诞表演距离那时候还有一段时间。整理一下照片,已经收集到的角色合影有: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布鲁托、两只小松鼠、维尼、跳跳虎……咦,主角团就只差一只黛西了耶?刚好黛西在一家剧院出没!迅速前往捕捉!

到了剧院后才发现这里的会面是分为两组的,有唐纳德、高飞、米妮、黛西四个角色,往左走见两个女孩子,往右走见男孩子们~

虽然唐老鸭穿的东方装束也很可爱……但毕竟是来收集黛西的嘛,所以还是往左走啦TWT

黛西超有贵妇范儿!(阿随大大你的手放在哪里啊!为什么在抹人家的胸!)


结果最后收集最多的是米妮啊!三套服装了……

之后看看时间还早,就去商店街的剧院又见了一次米奇。惊喜的是这个剧院里的会面并不是单纯的合照,而是带剧情的小互动!见面的房间是剧院的后台,米奇的身份设定是刚演完戏的演员,进房间时他还在对着镜子神气地整理自己的服装,可帅了XD。

录了一小段小孩子跟米奇的互动

剧院里贴着新戏上演的宣传海报,仔细一看每部戏的剧情都是脑洞清奇……比如这个……讲唐老鸭和米妮情感纠葛的故事……在米奇的房间外面贴这种海报真的好吗?!大佬你脑袋里的洞该补一补了啊?!

跟米奇见面完毕后离夜间游行开始还有两个多小时,但街边已经坐满了人,再不坐下就连位置都很难找到了……于是我们果断找了个空地坐下直接等游行了!

夜间游行真是漂亮,完全值得两个小时的等待!

挂着Disney's Electrical Parade牌子的花车自然是由米奇和米妮开着的!


视频拍了两段,分别是辛德瑞拉和白雪公主的花车!夜间游行真是美啊,小矮人矿车上那堆晶光璀璨的宝石实在太漂亮了……话说连小矮人都坐在车里,白雪身为公主居然在街上乱走,有点令人伤心ry

辛德瑞拉

白雪公主

夜间游行结束之后城堡开放了!进去瞅了一眼,通道里都是这种风格的壁画,用好几幅壁画把灰姑娘的故事讲了一遍,赞!哈哈哈!


穿过城堡就是一家Frozen的专卖店,于是本来说好看完游行直接回酒店的我们,又进店转了一圈,忍不住一人手贱了一盒Frozen的眼影(……),可怕!!

进店就看到穿Elsa衣服的米妮!kya——好可爱!!!

手贱完眼影就真的要回酒店了……最后经由商店街出园的时候,依依不舍地给每个橱窗都拍了照——橱窗里都放着超精美的角色模型,大多还是带情节的故事场景,还会动——可怕的迪斯尼,连商店橱窗里都布满了艺术品呢!

最后放一对儿圣诞老人装的米奇和米妮模型~



迪斯尼的三天就这么结束啦,真是梦幻一样的三天,超不舍的……尤其是游行和表演,真想再看上两天啊!明明还没有看全!(永远没有看全的时候啦!)

在这三天里感觉自己身心都彻底年轻化了,用最土的话来说,就是觉得浑身都轻飘飘的,心里充满了活泼温柔的爱与梦想。

所以,不一起来体验一下这不可思议的,名为Disney的魔法吗?


【终于写完迪斯尼篇了!累死……明天继续写环(ha)球(li)影(bo)城(te)篇!】

评论(3)
热度(46)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