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YAB番外】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五)

我真的坑了好久啊!(捂脸)附上一个前文链接……


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


451L

来自:Mr. Key 2008-05-20


回楼上:X确实长得不错。另外看到前几楼说他染黄毛,笑了我半天。哈哈哈不是啦,X的打扮就是很正常的学生仔。鼻孔朝天的小帅哥,大致就是这种感觉吧。


接着说温泉的事。我朋友前一天熬了夜很累,办了入住手续之后一进房间就倒床上睡了。我就一个人出来玩。

口渴买了杯饮料,收银员说现在做活动加一块钱买一送一,我心想虽然只是一块钱,可我一个人也喝不了两杯啊。正想回绝,刚好看见X从附近路过,看样子是刚从旁边的游戏厅里打完电动出来。

我就叫住了他:X,要不要喝奶茶啊?这边在做活动哦,我请客。

X居然还一脸严肃地首先纠正我说:是X哥,咱们不是都说好了嘛。

尼玛谁跟你说好了?!

我按捺住内心的吐槽欲,心想不能跟小孩子计较。就顺着他的话说:好好好,X哥,你就说要不要喝奶茶吧。

X一下子雀跃欢呼起来:当然要啊!不愧是我崇敬的K哥,真是大好人!

……你的崇敬用一杯奶茶就可以换来的吗?!也来得太不值钱了吧?!

总之,忽略以上的要素,我和X最终还是坐在一块儿喝奶茶了。

X喝着奶茶就说:K哥啊,你既然是我哥的朋友,那我问你个事儿。你知不知道我哥有没有女朋友啊?男朋友也行。

我一听就警觉起来了,说:没有啊,你怎么会这么问?

X就神神秘秘地说:我告诉你,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喔,也不能去问我哥。我跟你说,今年跨年的时候,有人掐着零点给他打电话哦!你不觉得不大对劲嘛?

我一琢磨还真是,一般来说普通朋友不会这么做吧,如果说W和Z,那倒很有可能。可是现在W有了恋人,跨年零点要打电话肯定也是打给L啊。

思前想后,我还真想不出有什么我知道的人,跟Z关系亲密到能给他打这么一个电话。

不过没想到X看着是个逗比,在这方面还挺敏感。不由得对他有所改观了。我于是怀着尊敬之情问起了X:那你有没有什么想法啊?

X说:我啊?我倒有点怀疑过是他室友。

我说:哦?你也见过W啊?不过他跟你哥不是那种关系啦。

X很疑惑:W是谁?不认识。

我很是无语:你连W都不知道,那你怎么会猜是Z室友的?

X得意洋洋地说:那还不简单?因为室友关系最近嘛!

我简直要吐血了。搞半天这家伙的思维如此简单粗暴,真不该对他抱有期待……

我有点自暴自弃地说:那我也是Z室友啊,你怎么不怀疑我啊。

X很真诚地说:诶,我怎么会往那方面怀疑K哥呢?绝对不会的。K哥你明显长得不够帅嘛!

……用这种夸奖一般的语气说出内容这么残忍的话是要怎样!!!你脑袋里是少了哪根筋啊?!

我的心好累……


455L

看完之后笑了半分钟反应过来沙发就没了……


457L

看完之后笑了一分钟反应过来沙发板凳底板地下室都没了……


460L

X哥这样的脑回路和Z真的是亲兄弟吗!!!!!


462L

LS别这样,X哥和Z本来就不是亲兄弟啊…………

是表兄弟。


464L

就是就是,这两个差好多


470L

你们别纠结这种无所谓的事情了好吗!心疼了看上去和X交流起来很累的LZ

说来奇怪虽然X直截了当说LZ不够帅很不礼貌的样子,但是一点骂他的欲望也没有是怎么回事……

啊,当然我本人还是觉得LZ应该是个看上去很舒服的帅哥!LZ也自称有点小帅不是~


473L

哈哈哈哈,楼主有缘的话下次也请我喝奶茶吧!


477L

楼上们都自重……这楼的重点难道不是Z的感情世界吗


479L

……难道不是LZ的感情世界吗


483L

……难道不是楼主 to Z的感情世界吗


486L

所以你们都无视那个掐零点了吗超级可疑啊啊啊!!!!虽然有点羞耻但是我的想法和X哥一样,掐零点祝福这种事情肯定要关系超好才能搞得出来,但是现在这个人是谁已然成谜,搞得我心痒得要命


491L

哎,看来楼主暂时也不能回答那个人是谁了呢,但是那人是楼主的重要竞争对手这是毋庸置疑的


494L

说起来楼主准备什么时候向Z发起攻势!!!我们一帮人看得快急死,但是楼主还是一脸淡定的样子……


496L

啧啧啧真想看楼主为爱痴狂不那么理智的样子啊!快来点发展嘛,急死了……


500L

所以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第一,那个和Z掐零点打电话的神秘人到底是谁。第二,那天晚上Z出去到底干了什么。

依我看,这两件事很可能是有联系的。


502L

这个帖子好看!存了!楼主速度更!

话说起来好巧的,我有一次也和家里去温泉,被我哥的室友请喝了奶茶!我们也一起讨论了我哥的恋爱问题!我哥也是因为有人跨年掐着零点和他打电话被我发现可疑的,果然这种事发生在谁身上都觉得不对劲吧!


504L

…………………………?!?!?!?


508L

………………502L………………不会是……………………


511L

你们别惊讶了,一看502L都这样了还没意识过来就知道他肯定是X本人


514L

真的不是……巧合吗……


520L

我说你们八卦个什么啊!我是502L,我那天遇到的我哥室友名字缩写是SX,和K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哪里对得上!想太多了你们!

楼主什么时候更新啊!!!我可是难得点进这种帖子的


526L

520L你不要激动,我们没有八卦你,我们说的是X哥。


529L

哈哈哈哈慈爱地抚摸了520L


541L

502L和520L的存在太匪夷所思了……不过说真的对楼主的三次元大家还是不要乱八了,不管那是不是X哥,万一楼主被吓到不更新了怎么办


582L

楼主已经两天没更了……541L不会一语成谶了吧


611L

楼主你快回来啊……


614L

卧槽,楼主你千万不要弃坑啊


631L

来自:Mr. Key 2008-05-31


好多天没更了哈,谢谢大家关心。并没有弃坑,也不是因为被人肉到而断更的,就只是单纯因为这段时间三次元太忙了,今天也是忙里偷闲跑上来更一下。毕竟期末了,一段时间内都没法保持日更吧。

回一下502&520L:哈哈哈,真的好巧。不过就如你所说的,我名字缩写是K哦,不是你说的SX,所以只是纯粹的巧合吧!


既然大家都爱看X,那我就再多写两句X。

说实话,我的心中也有跟你们一样的疑惑。Z这个人,虽然内向沉默,但是说出的为数不多的话都很得体,也很懂得体贴别人。总之是个温柔善良的人,又讲礼貌,还很聪明。

再反观X……嗯,我就当他年纪小好了……

当时我心里那个累啊……我有气无力地说:虽然我是没有Z帅,不过我觉得我还是在平均值以上的啊。

X说:哎呀,K哥你别误会,我不是要批评你的长相啦。我只是觉得,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人往高处走!你看我哥长得这么帅,我觉得他肯定看不上长相不如他的嘛!你说是不是???

我说:嗯,就当是这样吧……那你觉得Z会喜欢什么样的啊?

他说:身高啊!身高也很重要!女的不能低于168,男的怎么也该有180吧!不然根本站不到一起嘛!

唔,这点我倒也算是认同……我接着问:还有呢?

他说:性格也要好啊!他那种闷葫芦,性格不好的连话都说不起来!那跟他在一起岂不是只看中他那张脸??这种人绝对不行!!!这个性格嘛……至少要跟我一样好吧!

我觉得以你为标准的话,要找到一个在基准线以下的人还比较难就是了……

X接着说:还有啊,我哥打游戏超厉害的,连我都赢不了他!所以他肯定也看不上游戏打不好的人!

……我算看出来了,这小子根本是在替自己挑嫂子吧?!

我于是由衷地感叹道:你这么喜欢你哥,你们兄弟感情真是好啊。

X一下子暴跳如雷:谁喜欢他了!我才不喜欢他!我的人生目标就是把他打得抬不起头!

搞半天居然还是个傲娇,真是够了……


632L

沙发是我的!!!!!!!!


638L

呜呜呜楼主你终于回来了……吓死我们了!!!不管你是不是叫SX我们不在意!只要你继续连载下去!


645L

我萌了ZX,有人同萌吗?傲娇受赛高


649L

我萌了XZ,楼上来战


652L

不是我要背叛楼主,实在是X哥这样的人让人没法讨厌……


655L

你们别这样二三次元不分啊!快设身处地想一想生活中遇到这么个人,我能切身感受到楼主的心累好吗……


660L

说萌ZX和XZ的你们醒醒,他们是兄弟


666L

不,重点不是兄弟,你们没人记得楼主了吗……


670L

666L说得对,我绝对KZ不动摇!还有人说萌KX的真是够了!!!站准CP坚定点,楼主加油!


675L

嘿,简直巧了!楼主你知道吗,我也觉得我哥应该找个长得帅的(至少不能比我差),够高的(180+的,毕竟我哥就那么高),身材也不能差啊!当然性格也不能差,最最重要的是要会打游戏,不然以后哪有共同语言!


677L

对了忘了说,我是502&520L


680L

……你开心就好


684L

……你开心就好


690L

……你开心就好


评论(15)
热度(45)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