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YAB番外】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六)

附个前文链接


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


702L

来自:Mr. Key 2008-06-02


跟X作别之后,我浑身疲累,好在走两步就是温泉,一泡解千愁,我迅速换上了泳衣跑去泡温泉。

那家温泉分成很多个小池子,每个池子里加不同的料,各种名堂,我是觉得哪种都差不多,安静最重要,所以专往人少的地方钻,窥见一个空池子就下去了。

坐进去之后扑通一声,对岸有个人立马转过身来看我,我这才意识到这个池子里其实有人,先前被花树挡了一下,没看到。

生活如此狗血,想必你们一定已经猜到这个人是谁了。没错,就是Z。

Z估计也是看上这池子没人,才舒舒服服趴在这,没想到我突然冒出来,顿时有点被惊吓到的样子,对着我笑了两下,我们互相打了个招呼,然后就陷入了沉默。Z的目光就开始游移,我怀疑他是想走又不好意思。

这样下去不行啊……我思前想后,决定下一剂猛药。

于是我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语气说:好久没看到W了啊,这家伙也真是的,谈了恋爱之后就好少跟我们玩了,没想到他是这种类型哦。

Z一下子抬头看着我,然后摇了摇头说:没有啊。

我说:哪里没有了,我从新年之后就没见过他了,这都快两个月了吧。

Z说:可你以前也很少跟他玩呀。

我泪流满面。同学,我只是说句客套话套个近乎好开场罢了,你有必要这样把实话讲出来吗……

好在我是出了名的心脏好,这点计划外的小细节对我来说根本无足轻重,我很快就重整旗鼓,说:好吧,我也就算了,但你不可能没感觉啊。你们以前天天黏在一起的,最近我每次遇见你,你都是一个人了。

Z就不做声了。

我就再次感叹:所以我说啊。W那么特立独行,我本来以为他就算谈了恋爱也不会有什么变化,没想到居然是这种恋爱之后绕着对方转的类型诶。当他恋人应该挺幸福的,不过朋友就比较辛苦吧。

Z就有点不高兴地说:又不是他的错。

我说:我没说他不对啊。只是本来很亲密的朋友,忽然就要把时间全都花在别人身上了,这肯定不好受吧。我有一个跟我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他谈恋爱之后我也难受了好一阵。这种时候就该多找别人玩玩嘛,热闹热闹情绪就慢慢调整过来了。别说你跟别人不熟啊,没有人一开始就熟的,都是慢慢发展起来的嘛,身边肯定会有能发展成熟人的对象嘛。

Z愣了一会儿,像是在思考什么事情,然后就笑了,对我说:谢谢。

大概因为温泉的缘故,他眼睛水水的,笑着弯起来的时候尤其的水灵。我觉得心跳有点响,于是镇定地摸出了我的MP3:哎呀,这么悠闲的日子,不要不开心了,我来下载几本TXT小说给你看吧……


705L

……………………………………对不起,我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面对


707L

这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个毛啊!!!楼主你的脑回路究竟是怎么长的!!!!!亏我还那么看好你!!!!!!


710L

TXT小说是什么鬼,楼主你一个堂堂新时代的大学生居然支持盗版,我要转路人了


715L

不,盗版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这么浪漫的环境里,面对如此诱人的Z,楼主脑子里想的居然是,看·小·说?!


720L

LZ前一分钟还在深情款款地描写Z的美貌,后一分钟居然………………啊,LZ,我只有一个问题,你真的,喜欢Z吗


723L

LZ就是因为喜欢Z才会兴致勃勃地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和他分享吧


728L

看到开头以为一定可以告白了甚至可以发生酱酱酿酿的事开心地拿了一包瓜子,结果现在瓜子撒了,楼主你陪我瓜子


733L

楼主至少对Z的美貌有反应,我觉得他还有救


736L

我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要对TXT小说有心理阴影了……世界上为什么要有如此罪恶的东西,毒害了一个大好青年


740L

看来大家都被TXT小说夺去了神志……

其实我觉得楼主的情商还是非常可以的,可能只是脑子暂时短路了一下


744L

同意740L,至少比X哥好………………


746L

也比Z好


751L

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Z和X不愧是表兄弟啊,怎么说呢,呃……有话直说?一针见血?


753L

Z是一针下去见到血,X是一针下去脑浆炸裂


760L

以X哥的脑回路还真的可以去写写小说,到时候我一定踊跃下载TXT


764L

求你们别提TXT了,我也要脑浆炸裂……


793L

来自:Mr. Key 2008-06-05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大家都对TXT小说意见这么大!你们跟TXT小说有仇吗?我也知道看盗版不对啦,不过那些小说我都在QD上订阅了的啊!因为MP3没法看QD,我才不得已看TXT的,所以严格来说也不算看盗版吧。

Z平常游戏确实玩得蛮多的,而且不管玩什么游戏技术都很好,偏偏人还是个学霸,每年都拿特等奖学金不说,最近还在准备出国了……啊,明明勾个小指头就能拿到保研名额的人,却对保研不屑一顾,真是让我这等考研狗羡慕嫉妒恨。

……扯远了。总之我是想说,因为Z喜欢打游戏,所以我特意推荐了一本轻松欢乐的网游小说给他看。这本小说很不错,不过因为比较慢热,我一开始还担心Z会觉得比较无聊而看不下去,没想到完全没有,大概因为平常不看这一类小说的缘故,Z觉得很新鲜,还看得蛮投入的。

不过MP3屏幕实在太小了,温泉里水汽又重,泡久了也是头晕眼花。所以Z看了二十分钟左右,就揉着太阳穴说要回房间继续看,问我要不要一起。

我说那就一道回去呗,还是在电脑上看得比较爽,而且开电脑就能用QD看了,我把我QD账号借给你吧!

Z就很高兴,很认真地向我道谢。回去之后我就抱着电脑跑去Z的房间教他怎么上QD,然后两个人一起看小说直到半夜……Z看到后面完全入迷了,看得不停地笑。

说实话,好久没见他这么开怀地笑过了……那天我真的很高兴。


796L

虽然我感觉到楼主努力想要为自己辩护,但依然改变不了槽点很多的事实


800L

……楼主有正版意识很好!拇指!

话说有点好奇你们看的是什么呢,Z看得这么入迷居然到了挑灯夜读的地步……


802L

同求小说名


803L

楼上的醒醒啊!!!!重点不是小说好吗!!!!!


810L

我泪点有点低,忽然被楼主感动得不行……

该说是用心良苦吗?


812L

回810L:为什么我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只想把放过了大好机会的楼主拖出来揍一顿……所以到底是什么小说?


816L

楼主,过来人的身份忠告你,沉迷于网络小说是你拿不到保研名额的主要原因


822L

相反Z勾勾手指就能拿到名额了呢……咦,好像觉得哪里不对,楼主的用词太谜了


825L

……………………不对啊?!?!?!这么多人没人发现关键吗!!!!

Z要出国了啊!!!!就是说楼主再不抓紧时间告白就真的没机会了啊!!!!


828L

就算告白之后在一起了也要面对漫长的异国恋啊……唔……总觉得LZ情路坎坷


832L

55555……不管怎样楼主有什么发展请一定要告诉我们呀


836L

哈哈哈LZ也喜欢看网络小说吗

正巧我最近手痒也写着玩,大家都来踩踩啊,地址是XXXXXX


840L

……836L你


842L

我是836L

忘了说,就是因为看了LZ上回的更新,我才突发奇想要写的

所以要是我的小说火了还要归功于LZ啊!


870L

来自:Mr. Key 2008-06-10


好多人问我给Z看的到底是什么小说,那我就说了:QD书号24857。为防有人怀疑这是广告,书名我就不说了哈。不过真的是好小说,不种马,很欢乐,只要能熬过开头的慢热期就放不下手了。我个人是诚挚推荐的!

从那次温泉之后直到现在,也没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在什么地方交到了不错的朋友。W还是一直跟L腻着,我见到他和Z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不过Z也不像以前那样一天到晚呆在学校里了。我有几次见到他从校外回来随口问他,他也说去跟人吃饭打球了之类的。

所以,应该是在W之外,终于有了关系很好的朋友吧。

Z的这种转变,也是在这个学期才发生的。会不会真的是因为我在温泉的那番话,才发生了这样的改变呢。

有的时候这么想想,心里也偷偷觉得挺得意的嘛。嘿嘿~



===============

QD书号24857真的是好小说啊!诚挚推荐!(。

TXT小说这个梗出自“你曾经在盗版全职中看到过什么乌龙”的讨论,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个妹子贡献出了这句:

人们都对宋晓抱有期待,因为他总是在关键时刻下载TXT小说

这句话让我傻逼一样地笑了一整个上午……太魔性了再也忘不掉!!!……

评论(6)
热度(54)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