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关于卢法斯的母亲

二周目闪1到巴利亚哈特,黎恩和尤西斯卧谈的时候,有这么一句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尤西斯:“我和兄长并非一母所生,我的母亲很久以前就去世了……但兄长的母亲仍然健在。”

妈呀看到这句台词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惊悚了啊!!!虽然这其实是再合理不过的事……不过谁来告诉我,我为什么一直都觉得大少就跟尤西斯一样没有娘?!产生这种错觉的应该不是我一个人吧!!!

于是不禁畅想起了卢法斯的母亲是什么样的人……以下分为两大类情况讨论(统统是胡言乱语)。

一、说不定她是一位深不可测的奇女纸,卢法斯从小到大的生长轨迹都是她影响乃至授意的?!这样就能解释卢法斯为什么有个那么蠢的爹却还能长得这么吊……(尤西斯幼年只跟妈妈生活在一起,进公爵府之后又是大少一手教出来的,成长得这么优秀还很容易理解……大少就真的是个谜了啊!)

二、也说不定只是一位普通的公爵夫人?

这样的话也实在太惨了,根本是被唯一的亲生儿子给抛弃了啊……就算不考虑最后的【为了防止软鸡被剧透此处打码】,单看卢法斯坐视艾尔巴雷亚公引发凯尔迪克纵火案(以艾尔巴雷亚公的单蠢和大少的智商,大少不可能事先没有察觉这件事,如果他想的话,一定可以出手阻止,而且纵火事件才发生几个小时,卢法斯就已经完成了排兵布阵,把贵族联盟的其他军队都撤离巴利亚哈特一带,发表声明宣布与艾尔巴雷亚公划清界限——这等神速,绝对是事先早有准备吧,连掩饰都懒得掩饰了……所以凯尔迪克纵火案就是卢法斯故意让它发生的),就能看出他丝毫也没考虑他妈妈的心情。

从游戏里可以看出,帝国的贵妇也没有自己的工作,就是依附于贵族家庭而生存。那么丈夫银铛入狱,艾尔巴雷亚公爵夫人今后的生活该何去何从?看着自己的儿子无情地抛弃自己的丈夫,对她来说又该是多大的心理折磨?!

不过这又是身为【为了防止软鸡被剧透此处打码】的卢法斯必然会去做的事,所以说卢法斯在加入【为了防止软鸡被剧透此处打码】的时候,就已经放弃对父母的照拂了吧。

当然,除非卢法斯的母亲也早就嫌弃艾尔巴雷亚公,想要和他一刀两断……不过这种情况就可以归到第一类里去了,在这一类里不予讨论。

如果卢法斯的母亲是一位普通的公爵夫人……那她的性格又是怎么样的呢?

1、温柔和善的性格。(比较普通的剧情展开)

2、脾气比较大的善妒正室。

↑↑↑我靠这可就来了劲了!!!我顿时浑身精神一振!嗅到了扑面而来的狗血味!!!(……)

如果卢法斯的妈妈是这么一个性格……那尤西斯的妈妈就是傅文佩(……)了吧!!

当年本来就被正房排挤啊!后来生了儿子之后正房眼里更是再也容不下她啊!抱着刚出生的儿子被扫地出门啊!!!

——要不然尤西斯跟妈妈为什么会住在平民区?!就算是侧室,按道理也该住在公爵府里啊!不然怎么跟公爵生儿子?公爵又不会有兴致到平民区来乱搞!!肯定是被赶出来的嘛!!!

总之尤西斯的妈妈抱着才出生的尤西斯被赶出公爵府的时候,卢法斯才十岁,那时幼小的他还很善良,看到她们母子这么可怜,心中十分不忍,但他年纪实在太小了,父亲和母亲都不会听他的。只好无力地坐视这一幕惨剧的发生……

后来卢法斯逐渐长大,忽然有一天听闻这个姨娘去世了,心想那年幼的弟弟怎么办??当年把那对母子赶出门,已经很对不起他们,总不能还让弟弟流离失所吧?!就向父亲提议,接弟弟进公爵府。

这时的卢法斯已经成长为一位青年才俊,颇能独当一面了,说起话来分量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父亲自然就听从了他的。

于是把尤西斯接进了家门,卢法斯看到瘦瘦小小目光露怯,不肯随便接近人的弟弟,就想到他那时还是襁褓中一个小小的婴儿,在狂风暴雪夜里跟妈妈一起,被无情地逐出了家门……(暴风雪哪来的)

卢法斯又是心疼又是愧疚,怀着这样的心理,他分外着意照顾弟弟。

弟弟也很善良啊,即使当年遭受了这样的待遇,也没有怨恨这个家,反倒发自内心地敬爱兄长,也对父亲抱有希望。

卢法斯就在这个过程中,不知不觉地被弟弟吸引了……

以上就是弟控的来由和真相!!!哇靠怎么办,我快被自己说服了!!!(……)

评论(9)
热度(12)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