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闪3通关手记(序章·2)

本来以为序章后面就是清清小xia要shui塞dao,没啥特别的事儿了,没想到打完之后感想还蛮多的……只好再开一篇写了!哎,开篇就这么话痨,等到尤西斯出场了该如何是好(。

走进下水道,啊不,小要塞之后黎恩老师先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戴上了我刚给他摘下来的眼镜,然后……又把它摘了下来!!!


……黎恩老师你说说你,儿子为什么用这么微妙的眼神看着你你心里没点数吗??



我算是看出来了,本作画面上最大的预算并不是花在妹子们的胸上,而是花在魔兽的建模上了……

看这只JJ怪!那凹凸不平的表皮!那棱角分明的颗粒!多么精细逼真的质感啊!!!……



正因如此我很是心潮澎湃(?)了一把,想着终于遇上强敌了可以体验一把hard模式的快感了!好好好摩拳擦掌!!

然而黎恩他……直接开了个S把这个JJ怪给秒了?!可恶,浪费我的感情!!!

……不过黎恩的新S技真帅啊!!!是真的全新S技哦!并不是换了个名字就强行作为新战技登场的那种!

忍不住录了视频:七之太刀·落叶

今夜月色真美!

库尔特在走出下水道(并不是)之后一脸严肃地说:

“我也决定加入七班。一方面是因为想在实战中磨炼自己的剑术;另一方面,终于见识到了八叶一刀流,但是老实说却完全没有传言中的那样厉害,究竟是为什么我也很好奇。”

……为什么刚见识了那样狂拽酷炫吊炸天的S技还能说出这种话呢?!你爹我伤透了心了!!(……)


好在接下来的画面可以说是十分爆笑了,铁血组的家庭会议,不知道为什么从总督先生一开口我就感觉空气中弥漫着莫名欢乐的气氛,当他露出了如下表情的时候我更是无法自制地狂笑不止……

总觉得这张脸莫名的熟悉……后来经过软鸡提醒我才发现是因为什么——这尼玛不就是滑稽吗!!!


一模一样有没有???

什么,你说不像???


真没办法,只好使出我毕生的功力涂画一番!这下总该惟妙惟肖了吧!……


序章结束,第一章一开始我就落泪了。三年前玩闪1的时候我还是学生,每天跟黎恩他们一样上上课写写作业吃吃玩玩做做任务;三年后玩上闪3的今天,我跟黎恩一样成了老师了……叫我怎能对黎爷没有代入感啊!!!

学生们放了假就无忧无虑地跑出去了,唯一需要发愁的就只有社团和作业,老师们休息日下午三点开教学组会啊!!组会上教学组长强调了学校课程要朝着多样化,深度化,素质化方向发展的思想精神!要求老师们尽快准备出新课程的教学大纲,同时恳切地建议老师们多多听取学生的疑惑,利用休息时间多为学生们进行免费答疑!!!


我特么的玩哭了我……学长便当的时候我都没有哭得这么稀里哗啦的啊!!为什么玩个游戏还要来体验这些啊!!!

啊,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工作爱得深沉……




算了还是不想沉重的话题了!最重要的事留在最后——

序章结尾旧七的群组语音通话!其他人议论了几句这功能真不错都要感谢皇子殿下之类的,然后就说到好像联系不上黎恩和盖乌斯,大概是距离太远了。

这时!尤西斯!!说——

“哼,无所谓,今后还有无数次的机会呢。”

呜哇!!!!!!!!!!!

听到这句话我整个人像是瞬间被击穿了心脏,然后骨头酥掉了,灵魂出窍了,软绵绵地飘到了云端上……

他怎么可以这么温柔啊!!!!!!!!!

这是那个刚入学的时候问一句“你在看什么书”都会被冷淡地回答“不要窥探别人的隐私”的尤西斯诶!是那个“我对装熟没有兴趣”的尤西斯!是那个稍微靠近一点就会被他嫌弃地走开的尤西斯诶!!现在!他!居然发出了这样温柔如水的声音——

如果说这不是因为爱,我才不信呢!

这么美的一段当然要录下来!请大家务必来看一看这段品味一下!

旧七group audio chat




而且说什么今后机会有的是……根本在这之前就和黎恩进行过无数次的通讯了吧!说不定每晚都是连着语音睡觉的>////////<

异地恋真是甜蜜酸涩又温馨呀!(捧茶

评论(8)
热度(16)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