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闪3通关手记(第二章·3)

初进克州的剧情又好笑又多糖,害得我昨天虽然休息一天但是基本上有大半天都是瘫在床上傻笑根本没怎么往前推进主线【。

首先炫耀一下我的小天使儿子!!!

不得不说本作的天使套装比前作进化太多了!视觉效果相当酷炫,尤其是配上儿子这身雪白的衬衫,美貌度翻倍!


这洁白无瑕的翅膀,是不是令人目眩神迷!它还会摆动掉毛呢!!……

头上的花环,不,光环也是一等一的精致:


再在克州的湖边钓上几条天使鱼,多么心旷神怡!!!

儿子快来,跟爸爸合张影!

眼神止不住地在往儿子那边飘呢哈哈哈……

当然我不会让儿子一个人变装的!爸爸也有帅气的恶魔套装哦这就穿上来陪你!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有魔界王子的气质呢!!!


……对不起,太过中二了爸爸有点承受不住,好歹是要去见你舅舅的,我还是维持好我五讲四美三热爱的普通青年形象吧,儿子你就自己穿变装好了!舅舅他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天使一定也会对我们心软的!!

好的打点好一切这就去见孩子他舅舅了!

进门之前先深呼吸平静一下,做好心理准备:

好的见到啦!果然还是熟悉的发型熟悉的气质熟悉的表情!

熟悉的……嗯???

大哥你是不是长得跟以前不太一样了……虽然我记性不太好而且我手头也没有你高清无马的照片了但是你这绝对是整容了啊!!!

明显眼睛变小了而且左右脸不对称了吧!!两边眼睛高度和形状都不一样!!脸部好像也有些奇怪的浮肿……区区一年的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难不成轨迹世界里也可以出国打玻尿酸的吗??

不要这样啊!!虽然你年近三十了但你原本的容貌明明非常完美无懈可击的吗!不要因为人到中年了就这样放弃自己啊大哥!!!

##$^#&**(

算了,我只是来拿任务的,在这纠结人的脸也没用,这就开始聊天吧……

这一聊可不得了!吃到了好多甜腻腻的糖!!

一上来打招呼说的客套话就让我喷了。


总督:“好久不见了,简直有恍若隔世的感觉。你长高了不少,变化也很大,和以前判若两人了。”

黎恩:“……不胜惶恐。在我看来,尤西斯的变化也相当大呢。”

看到这里我整个人???????黎恩这答话是什么迷之逻辑???

大家想想看!一般来说,如果别人跟你说“你变化挺大”,按照常理来讲你肯定是回答“哪里哪里,我没怎么变”或者“您变化也挺大的/您倒是没怎么变”这之类的吧!这是会话的常识啊!!正常来说肯定是要把话题维续在自己或者对方身上的嘛!!!

然而黎恩的回答却是“尤西斯变化也很大”???这???

而且随后总督马上就跟黑兔打招呼了,对黑兔说:“你也变了不少嘛。”

黑兔:“总督阁下倒是没怎么变,不过反正您这个岁数也不可能再长高就是了。”

看到没有!这才是正确的问答逻辑啊!!虽然后半句被儿子和一号候选人疯狂吐槽没礼貌,但至少人家前半句没问题啊!!!“你变了不少”,这正常的回答肯定是“您也变了不少”嘛!!!哪有说“你变了不少”“你弟弟也变了不少”的?这不找抽呢吗??

这怎么想都是在示威啊!“你弟弟也变了不少(你不知道吧,但是我知道哦)”的意味【。

因为,只要换一组角色,这个意味就可以看得很明显了!例如:

黎恩:“派崔克你变了不少哇~”

派崔克:“哈哈,爱丽榭小姐变化也很大呢!”

黎恩:(目光深邃,拔刀)

怎么样,在这个“妹夫与大舅子”的对话情境之下,这样的对答是不是就非常流畅自然了呢!这么说起来好感谢总督没有对我拔刀哦!(……)


接下来这块糖更是甜到晕厥!!!

确认完任务之后大家走出总督办公室,黎恩走在最后面,其他三人都出门之后总督叫住了黎恩:

“从那以后——看来你还跟尤西斯保持着联络的样子?”

黎恩:“嗯……有通讯也有书信往来,但是因为很忙的关系,还没能直接见到面。”



看到这段我整个人旋转720度烟花炸裂!!!!

黎恩说到有打电话有写信的时候这个甜蜜的笑容!!!

说到一直都没能见到面的时候这有点羞涩又有点惆怅的神色!!!

这怎么看都是恋爱中的表情吧?!?!?!?!

而且又打电话又写信是要怎样……闪3这个时代通讯已经这么发达了随时都能视频通话还能发微信,文字消息语音消息图片消息都是一秒就能发送过去,普通朋友之间根本不可能还需要写信的吧!!如果是用信件交流那就不可能还会打电话。又打电话又写信这真的是恋人之间的浪漫了……

甜到爆炸呜呜呜呜呜!!!

听到黎恩这样说,总督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黎恩:难不成从那之后,跟尤西斯连一句话也没有说过吗?

总督:呵呵,是变成了这样的状况呢。算了,关于弟弟的事情,以后有机会再说吧。毕竟我和你又不是没有别的可聊,除此以外的共同话题还多得很呢——



第一次看到这段的时候我虎躯一震简直想报警了!!这种“咱俩除了我弟弟以外又不是没有别的共同话题可以聊的东西还多得很呢你说是不是啊小美人嘿嘿嘿”的标准搭讪台词是什么鬼啊!!!我跟你本来就没有除了你弟弟以外的共同话题啊大哥!!!你还想双飞你弟弟和他老公不成?!你去和想玩父子双飞的三号候选人做兄弟好不好啊!!!前有如狼似虎的三号候选人后有人面兽心的大舅子,我们一家人为什么这么悲惨!!…………

但是后来又仔细想了想,如果总督真的是想泡黎恩(……)的话应该根本就不会主动提出尤西斯作为话题的吧毕竟他跟黎恩是真的有挺多别的事可以聊的……比如可以再重点布置一下这次的任务,可以问问黑兔最近过得怎么样了,可以聊聊罗爷的事,再不济还可以聊聊宰相嘛!

但是卢法斯却偏偏选择了问尤西斯的事,这说明他自己也是比较关心这个话题的吧。再加上他那种微妙的问法,结合黎恩之前的神对答……也很有可能是他get到了黎恩的示威,当时没有表示但其实心里还挺在意的,所以等到黎恩要出门的时候就叫住他问“看来你跟我弟弟还一直有保持着联系”这样……吧(。

可是他又明显不想表露自己的想法,所以一旦被问及了自己和弟弟之间的关系,就立刻把话题转移开了,同时为了避免黎恩进一步追问,他故意抛出了“我们之间还有很多别的共同话题嘛”这样能把气氛中的尴尬层级瞬间提升至nightmare的说辞——果然在这么说了之后黎恩就立刻告辞了,总督计划通!——嗯嗯,这样也说得通!…………

咳咳,总之,就不要管总督是怎么想的了!来继续吃糖!


从总督办公室出来之后追上了其他三人,粉毛好奇地问黎恩落在最后和总督都聊了些什么,这时黑兔一语中的:“是在聊尤西斯·艾尔巴雷亚的事吧。”


妈呀黑兔不要太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黎恩和总督有那么多尤西斯以外的共同话题为什么一秒就能确认是在聊尤西斯啊!!这么说的话黑兔先前和黎恩共同行动好几个月,大概两人互通电话和书信她都看在眼里了吧……啊,想想就甜……



坐电梯下来遇到了情敌!!!

情敌:我们刚到,接下来要和局里的前辈一起去向总督阁下打招呼。

黎恩:嗯,我们也才跟他打过招呼……(一言难尽的表情)

情敌:没关系,你不用说了,我早就做好觉悟了!

最后两人这样碰着拳说一起加油……不就是去见个总督而已嘛搞这么热血是怎样!还有到底要做好什么觉悟啦!被总督的整容脸shock的觉悟吗??

也可能两人是商量好了要去探探总督的口风了解一下他现在对弟弟到底是什么想法吧……黎恩在这里这么说等于就是告诉马奇亚斯我失败了只能靠你接着上了,于是马奇亚斯热泪盈眶(并没有)地说我知道了我已经做好觉悟了!嗯这样就解释得通了!

这顿糖吃得真满足啊……(饱嗝)



为了帮助消化,接下来说一则和尤西斯无关的笑料吧!

进克州市区前大家商量下一步行动,三个小兔崽子就问黎恩在克州好歹也是个名人,就这样去市内没关系吗。

黎恩(超自信):没关系!我有伪装!看,戴上眼镜大家就认不出来了~

看到这里我已然一脸黎老师你究竟对眼镜有什么误解??你戴眼镜和不戴有什么区别??难道因为马奇亚斯摘了眼镜谁都不认识所以在黎恩心里戴眼镜=换脸吗?!


市政厅内——

黎恩摸出眼镜戴上去和一个老大爷攀谈,老大爷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黎恩放心地离开了。

黎恩(心声):经测试,眼镜果然有效!

老大爷(心声):卧槽那就是传说中的灰之骑士啊!!!


百货大楼内——

百货店的店员(惊讶):您,您是……!

黎恩:(一秒戴上眼镜,抬起头微笑)请问有什么事吗?

店员:……不,没什么,看来是认错人了,请慢慢浏览本店商品。

黎恩(心声):果然眼镜是很有效的伪装!

店员(心声):果然是灰之骑士本人!为什么跑到克洛斯贝尔来还戴着眼镜……


我能笑到明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克州人民也太温柔友善了吧!!谢谢你们这样善解人意地包容我们黎老师!!!……


接下来我要去钻下水道了!(终于)

新七在克州的首个任务,正是从零轨开始的地方开始呢!!真是情怀啊……


TBC

评论(15)
热度(16)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