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YAB番外】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二)

继续豆瓣帖,cp见标签。


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

35L

来自:Mr. Key 2008-05-11


哈哈哈真的有人觉得我是写手啊,这是对我生活精彩程度和写作水准的莫大肯定哈,谢谢你们!

接着说上回的事。

W和L突然就在一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思前想后,这事既不能问W也不能问Z,还是去问F最靠谱。

在这里也介绍一下F,这是个特别会来事儿的人,喜欢八卦,认识的人非常多,他跟L是一个学院的,同时也认识W和Z。要问这件事,真是没有比他更合适的对象了。

F跟我是在大一新生报到时认识的,也算是挺熟,管他问什么事不难开口。

于是我就去问了,F果然也不负所望,把众多内幕消息都一五一十告诉了我。

简单来说就是,L这人本来是个直男,但是有一天不知怎么的打开了新大门,发现自己喜欢W,就开始狂追他,不过W一是觉得他不够真心,二是嫌弃他不够弯,一直对他爱答不理。

于是有一天L就寻思着,你不是嫌我不够弯吗,那我就彻底弯给你看看总行了吧,就去了家GAY BAR。

结果自己没泡到人,倒是撞着了W在泡人……

L年轻冲动,一时头脑发热,就把W泡的那个人给揍了。

W那也不是什么善茬啊,当即气得要死,揍了L一顿就潇洒地跟人开房去了。L大受打击,当即怒干两斤二锅头,喝得酩酊大醉,然后就开始说醉话讲心事呗,跟假想中的W一个劲地真情告白。

结果好巧不巧,这一番话正好就让W给听到了。

后来的事你们就都知道了。

我知道肯定又要有人质疑我这是写手帖了,没关系,你们质疑吧,其实这么狗血的事情写出来,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不是写手了……


36L

沙发!

天哪这过程也太……姑且先祝福一下W和L吧


39L

我觉得我智商不够用……谁来给我解释一下W的思路?为什么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40L

LS+1

我很佩服L的勇气,发现自己性取向后勇敢地去追了,而且对象看上去还很难搞定的样子


42L

反正L对W是真爱!光是为他把性取向昭告天下就能看出来了!


45L

所以撇开什么直不直弯不弯的因素,W到底喜不喜欢L?


49L

To 45L

明显喜欢啊,LZ之前都说了W是个爱憎分明的人了,不喜欢可能接受他的追求嘛?


52L

我还是觉得怪怪的,首先W“因为你不够弯所以我不接受你”的思路我就无法理解,真心喜欢就好了呀,又不是每个gay天生就发现自己是弯的……

还有抛下为他打架的L扬长而去和别人开房这个行为也……


56L

还有我觉得L的槽点也很多呀,这么大张旗鼓步步紧逼地追人,很困扰的好不好!

不过看在结局美满的份上还是祝福他们吧,希望他们对彼此都真心。


58L

LS的大家别说得好像有阴谋啦,楼主和F跟他们那么熟的都没说什么,可见L和W应该都是很好的人,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嘛


64L

我觉得LZ好可爱啊,越是自嘲自己是写手就越不像写手【捂脸


67L

我大概猜一下啊,W嫌弃L不够弯是担心他一时鬼迷心窍,承受不了成为gay以后的各种压力,怕耽误人家吧?看W的为人这种想法还挺正常的


70L

来自:Mr. Key 2008-05-11


F讲完这篇故事之后,我无语了半天。

F说:怎么样,生活是不是很精彩。

我说是啊,真他妈太精彩了。

F又神神秘秘地说:我悄悄告诉你,其实一直都是我支招帮L追W的哦,他俩认识也是我介绍的,我可是他俩的大媒人,你说他们两个结婚的话会不会请我当伴郎。

F说着说着还一脸憧憬的表情,十分陶醉,我一瞬间特别想揍他。

必须得说点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我就问:那W和Z到底怎么回事。

F说:啊?他俩?没什么事啊,他俩能有什么事。

我说:你知不知道我们全院上到学生会主席下至扫地大妈都铁了心认定他俩是一对,你可别说你没觉得他俩有暧昧啊。

F就笑疯了,说:卧槽,那在你们学生会主席和扫地大妈眼里,L岂不是小三。

我说:对啊,所以今天我是代表组织来向你打探情报的,就算是为了L的身家清白,这个事情你也必须给我交代清楚。

F就说:其实也没什么。你们就是脸皮太薄了,好像这种事情就不好意思问,像我,我虽然跟他俩不太熟,但我脸皮够厚啊,这个事我翻来覆去分别问过他俩好多好多次,两个人都说他们只是普通朋友,所以他俩是真的没什么。你看W,现在跟L天天在公共场合打啵闪瞎人眼,他们不当街搞起来就不错了,以W这个性子,真谈了恋爱怎么可能会藏着掖着。

我一想也是,就说:哦,这样啊。

虽然F太欠了,但我还是莫名地松了一口气。当时的第一反应是,W和Z既然不是那种关系,那Z就不会受到伤害了吧,太好了。

结果没想到F紧接着就说:你跟Z还算比较熟的,这段时间多盯着他一点吧。

我说:啊?为什么?

F就跟我分析:你看啊,W和Z虽然没那种关系,但他俩感情是很好的对吧。现在W谈恋爱去了,还跟L那么黏糊,必然会冷落Z啊。前后落差这么巨大,你觉得Z受得了吗。

我一听,有道理啊。而且Z这个人,先前也说过了,文静内向得可怕,所以交际圈之窄也可以想象。据我所知,也就只有W和他走得很亲近而已。如果唯一的好朋友不怎么理会自己了,那真是会遭受超大的打击吧。

这么一想,还真是有些担心。


71L
又是我的沙发!
终于进入主线了楼主我等你的戏份等的好苦!

74L
W和Z原来真的不是一对吗……我的心好痛

76L
74L你考虑一下可爱的楼主的心情好吗!楼主快上,我们支持你!

77L
我觉得要是楼主已经上了的话,也许就不会来连载这个帖子了……

80L
77L的话为什么听着如此心酸……楼主加油啊来连载就说明对自己的感情已经有认识了吧!拿出行动来!

83L
我觉得F好萌啊,贱贱的男孩子最可爱了!楼主你不考虑一下F吗?

86L
83L别闹……话说F不是说他跟Z不是很熟的吗?还这么关心他,也是用心良苦哦……

90L
这么一想还真是……好乱。难道F和楼主都在暗恋Z?

91L
Z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就要被丢下变成一个人了T,T 楼主也好F也好快给他爱的抱抱!

94L
被暖心的楼主感动哭了。“W和Z既然不是那种关系,那Z就不会受到伤害了吧,太好了”……好男人不解释……


95L

来自:Mr. Key 2008-05-13


看到有人质疑W渣,这个真不是啦,W人其实很好的,为人很仗义也很体贴,就是嘴巴比较直,思路有时候看起来也比较奇葩,不过仔细分析起来也还是有理可循的。

嫌弃L不够弯的问题,大致就是67楼说的那样吧。直男变GAY并不是单纯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的事情,而是有很多现实性的考量。即使现在社会风气很宽容了,同性恋终究要比异性恋承担更多的压力,如果是天生的GAY可能还不会那么在意,但是直变弯的话就要辛苦得多了,压力太大承受不住又直回去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W先前才一直不肯接受L。

以上是F和我分析得出的结论,仅供参考,不具有权威性。

大家八卦聊天随意,但F和我是不可能相互考虑的哈哈哈。


W和Z从来都不是一对,这个事我觉得还是应该让周围的同学们知道一下,不然L也怪可怜的。

于是跟F道别后,我就回到院里,把事情向几个嘴巴比较大的哥们说了。

消息很快传播开来,第二天就有好几个女生来找我。

她们说:K啊!听说Z不是W的男朋友,是真的吗?

我说:是啊。

她们一听,都灰常兴奋:那你看看,不久就到新年舞会了,你能不能帮忙牵个线呀,我想做Z的舞伴啊!

插叙一下,我们学院有举办新年舞会的传统,不是那种大家随便扭一扭挤一挤的,而是超级高大上的那种正规舞会,所有人晚礼服出席跳交际舞,旁边还有乐队伴奏。

想必大家也猜到了,往年的新年舞会都是W和Z一起去的。但这一年他俩肯定不会一块儿了,而且Z和W又不是恋爱关系,那也就是说不能排除他是直男的可能性,难怪妹子们心思活络。

我一琢磨,觉得这事可行。Z也谈上恋爱的话,就不会寂寞了啊,上次F跟我说的那个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我就诚恳地说:那好。不过我说实话,来找我帮这个忙的美女可不止一个,你们到底让我牵谁呢,牵谁我都不好办啊。

结果妹子们超级大方地说:没事,又不是真让你做媒,你就跟Z说一声我有这个意向,具体选谁让他自己挑就好了。

不愧是我院的妹子,就是霸气!我竖起大拇指表示GET。

大概消息传了出去,第二天不仅有妹子,还有男人找上门来了。

他们说:K啊!听说你帮美女们跟Z牵线啊!那你看这事能不能帮哥们也想办法牵一下。

我说:滚蛋。

他们还很耐心地跟我讲道理:你看,虽然Z跟W不是那种关系,但也不能说他一定就不是弯的对吧。万一人家不是直男呢,你只介绍美女过去,多尴尬,多给人家一点选择权嘛。


96L
果然和我猜的一样,W的爱情观好评啊
不过这样W和Z似乎真的没希望了呢……想想LZ楼主他们都大三了,三年下来处得这么好都没成恋人,那看来就是不来电吧,就算没有别人出现,估计也只是一辈子的好友

97L

楼上你为什么要这样虐我……


98L
虽然虐,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想,这也是LZ的好机会嘛(哭着说)

100L
我只是很好奇,什么学校的新年晚会办得这么高大上,还晚礼服乐队。我本科的时候院里的所谓舞会就是一堆人T恤牛仔跟着god is a girl随便胡乱蹦蹦……

103L
楼上+1,我觉得肯定是戏剧学院电影学院之类的地方

107L
我的重点可能有点不对哈……要真是戏剧电影学院,还是校草级别,W和Z的颜该有多好啊……

10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呀,难道我们不久之后就能在银幕上看见W和Z了吗……不,或者已经看到了也说不定??

114L
W和Z……我猜是吴彦祖和周渝民

115L
……楼上,你

119L
笑疯啦!!!!不过说真的,Z这么腼腆可爱,我猜是个正太,脸嫩嫩的好想捏><

122L
正太怎么会男女通吃,我猜是那种长得特别安静文雅、气质干净的男生,五官很漂亮

125L
正太怎么不能男女通吃!喜欢可爱的男孩子的男生很多的!

128L
……求楼主解答


135L

来自:Mr. Key 2008-05-13


哈哈哈好像有不少人误会Z是正太型的,不是啦,其实体检表上他比W还要高,虽然站在一起基本看不太出来。

W是那种很有棱角轮廓分明的类型。气质原因,看上去有点冰冰冷冷的。

其实有一楼说吴彦祖和周渝民,我靠还真……感觉有点对。

为防你们问,楼主我先自曝一下长相好了,我比较路人脸,长得有点小帅。

好了,外貌相关的讨论就到这里,其余的谢绝追问。

涉及到学校之类三次元信息的问题我就概不回答了哈,怕掉马。


我十分无语。但这群人说的好像还真有点道理的样子,一时之间难以反驳。

我只好说:好吧。暂且就算是答应了。

不过我心里盘算着,男人跟妹子可不一样啊,这我得好好筛选一下,把把关。

为什么呢?这当中也是有原因的。一是我们院的妹子质量真的很高,一个个都是形象气质上佳的美女,没什么可挑剔的;二来嘛,有句话叫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Z他先前天天跟W混在一起的,如果找个男人处对象,那对方怎么也不能比W差太多吧。

于是我就照着这个标准开始筛选。

身高180以下的不要。

五官不齐整的不要。

皮肤不好的不要。

举止轻浮油腔滑调的不要。

太娘的不要。

……………………

筛完之后我发现,妈蛋,这根本一个都不剩了啊!

说好的完美好男人都是GAY呢?!我院的男生质量怎么就这么令人堪忧呢?!

没办法,只好把两个一米七九的勉为其难地加了回去。


136L
……楼主你直接说自己很合适不就好了嘛!

138L
其实我们明显可以看出楼主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的哈哈哈,“有点小帅”!楼主好可爱啊,考虑一下我呗?

141L
楼主把关筛选的脑内过程,实在是太萌了。

145L
说好的让Z自己选呢!!!!楼主忘了你们都忘了吗?快醒醒!!!

148L
get了一个重要信息。
一般来说大学虽然普遍女生颜好的几率比较高(不是性别歧视啊别想多),但是按楼主说的男女生质量差异到如此境界的还真少见……唯一的解释是,男女生基数差别实在太大了。我有点怀疑是某个师范学校……

151L
148L的结论有点武断了啦

156L
不过你们不觉得,在男生质量如此堪忧的学院里,楼主居然还能分配到两个颜值爆表的室友,实在是幸运EX级别的吗?

160L
所以楼主才陷入了喜欢室友的深渊……哦不,甜蜜的烦恼!

163L
加油啊楼主,一切都是命运!你看两个颜值so高的室友居然没有在一起,就是告诉你应该果断下手去追求其中一位啊!


评论(1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