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星

存文的地儿。
全职狂热中。轮回粉,周泽楷本命,基本没有什么太固定的cp,萌的很多,有梗有空就会写。叶攻党。
最喜欢的大致有这些:邱叶|黄喻|江周|叶黄|叶喻|叶周|喻周喻|周翔周|周黄周|策周策|双叶|双花|双鬼
蝴蝶蓝小说四部全吃。独闯风流。星照颖夜本命。近战顾百。
欢迎来搅❤

【双鬼】离婚系列番外·再出发(二)

短更一记……其实本来是想写到这里发第一章的,但是昨天赶不上十二点之前了所以ry


(二)

李轩洗完澡走进卧室的时候吴羽策已经换好睡衣钻进了被窝,正倚在床头看iPad。看见李轩走过来,他把平板放到一边,抬起头跟李轩接了个亲昵而清浅的吻,一吻结束,李轩没有放开吴羽策,反倒把他抱得更紧了些,嗅着他头发上的清香,在他脖子上啄了一下。吴羽策反手揉了揉李轩的脑袋。

“爸妈睡隔壁呢,今晚就不做了吧。”吴羽策说。

李轩差点没昏倒:“我也不是那个意思啊!”

“哦,那你想干吗?”吴羽策问道。

“咳……我是有点事儿想问你。”李轩咳嗽了一声,“今天晚上吃完晚饭那会儿,我妈找你聊天儿了吧?你们说啥了?”

“那个啊……我也正想跟你说呢。”吴羽策微微蹙起了眉头。


李轩的生日晚宴并没有在外面的餐馆里进行,而是由李轩妈妈操刀,办理了一顿丰盛又温馨的家宴。这顿晚饭结束,四个人都吃得有点儿撑。李轩爸爸于是拽着李轩出门倒垃圾顺道遛弯散步,李轩妈妈则自告奋勇留在家里洗碗。

吴羽策自然上前帮忙。于是洗着洗着碗,李轩妈妈就说话了。

“小吴啊,这房子够大的吧?”

“是啊。”吴羽策答道,“虽然以前是为了我在家里工作才换的这房子,不过住着还真挺舒服的。”

“可不是吗,这次李轩他爸爸老是感叹,小区环境又好,交通也方便,住在这儿太享受了。”李轩妈妈眯起了眼睛笑道,“看到你们过得这么好,我们也高兴。”

她的语气和蔼又真诚,吴羽策听得也很是感动:“谢谢妈。”

“一家人,说什么谢啊!”李轩妈妈摆了摆手,“不过,这段时间咱们四个人,家里热热闹闹的也就算了。平时就只有你们两个住这么大房子,不会觉得有点儿冷清嘛?”

“我觉得还好。”吴羽策老实地发表着自己的感想。

“可是,再添个家庭成员会更理想吧?”李轩妈妈一字一句地说道。不知为什么,她的声音似乎有些紧张。

“唔……”吴羽策略微皱起眉,认真地思考起来,“应该吧。”

李轩妈妈一直注视着他,听到他这个发言,更加紧张了:“小吴,你该不会对这个事情有意见吧?”

“有意见?怎么会呢!”吴羽策诧异地说,“我可喜欢我们家小外甥了,每次去我舅舅家都要逗他玩半天,他也特粘我。”

李轩妈妈听了这话,顿时眉开眼笑:“那不就行了!那还犹豫什么呀?”

“我担心收拾打扫起来不太方便……”

“唉,有什么不方便的!”李轩妈妈立即说道,“年轻人总是顾虑这顾虑那的,我跟你说,都没必要!到时候就会发现,什么辛苦都是值得的。要是实在忙,照料不过来——嗯,毕竟你们两个男孩儿嘛——我跟李轩他爸爸也能随时过来帮忙的啊!反正现在都退休了,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

“那怎么行!”吴羽策吓了一跳,“那太劳累您和爸爸了。”

“有什么不行的,这我们哪会嫌累啊?”李轩妈妈慈爱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总之,这方面你千万别担心。别的你都没问题吗?”

“唔,我也还没跟李轩商量过……”

“李轩那方面你就更不用担心了,妈来负责!”李轩妈妈立刻斩钉截铁地说道,“你同意的话,李轩肯定没意见。放心,我心里有数!”


“就是这样。”回忆结束,吴羽策抬头望向李轩。

李轩心中已经生出一股不好的预感:“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说。”

“你小外甥……是谁?”李轩的声音带上了一丝颤抖。

“是我舅舅家一条大金毛,这么大。”吴羽策张开手臂,满满地比划了一圈,“我舅舅舅妈都说那是他们儿子,那当然就是我外甥喽。有什么问题吗?”

“所以……”李轩的表情开始扭曲,“你觉得我妈的意思是,想让咱俩养条狗?”

“关于这点,我也很疑惑。”吴羽策点了点头,“养狗也不是什么大事,总觉得她好像太热情了点儿。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根本哪里都不对好吗!!!!!!!!!!李轩简直要声嘶力竭地咆哮起来。


(TBC)


策策:我家小外甥,这——么大!

评论(13)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火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